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5 11:46:23|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的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的兒子被抓,他大笑著說:“我的兒子多得是,死了幾個我再造,沒關系。”
  這個無恥的家伙,居然因為這事又向官軍挑戰,朝廷沒法只得應戰,于司令接到命令又出發了,但軍中卻押著特勇齊,他才是這場戰爭的關鍵,于取利心里想,別看特魯爾表面上說自己的兒子多得是,可以再生他幾個,但他為這個兒子卻大動干戈,這只能說明他重視這個兒子,否則不會出兵的,如果這個問題處理好了,叛軍可能自動退兵,如果處理不好,這仗是沒個完的。
  于司令把自己的想法同牛作虎說了,牛作虎非常同意于司令的觀點,他說:“他正是重視他的這個兒子,才發動這場戰爭的,否則他再生一個不就行了,他的老婆有得是。”
  于司令說:“這個問題處理好了,我們的邊界可以安穩許多年,如果問題處理不好,邊界將沒有安穩的時候,這可是關鍵的一戰。”
  兩軍在邊界擺開了戰場,于司令和牛司令騎著高頭大馬,挎著望遠鏡,后面是他們的千軍萬馬。
  叛軍頭子特魯爾是個硬漢子,他是吃軟不吃硬的人,如果是威脅他,反而會把事情搞糟。
  這時特魯爾騎馬來到陣前,他大聲說:“你們如果是好漢,就跟我來個古人的比武,單打獨斗,輸了我認栽,我就退兵,勝了你們就要退兵,并且還給我的兒子特勇齊,我可不愿
向您推薦:桶裝水  新北租車  壓差計

台長: 山同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嬰幼兒定期體檢 |
此分類下一篇:都難保住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健康的樣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