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3 17:25:1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同步的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我想我是有點氣你
氣你總是離開好久之後才開始想起我
氣你以前說過 這次見不到我 你忍得住
氣你在過了兩個禮拜 至少還要再過一個禮拜才能見面時
裝作不在意的說 "有一點點想你啦~~~"

我討厭你的不在乎 討厭你的ㄍ一ㄣ
討厭你假裝優雅 不大聲地告訴我 你想念我

你知道的 我一直是個急性子 就連思念這事 也一樣

剛送你離開的時候 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每次每次 我總那麼懷念你的擁抱 與溫柔

接著 是我的臨界值

而思念你的一腔熱火 總被你在電話中笑著的問句
"不是上禮拜才見過面的嗎?"
給澆熄 或被激怒

漸漸地 我又開始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總是等我已經開始木然面對分離 你才開始不同
隨著時間過去 你才開始"有一點點"想我

親愛的笨汪 我們的思念不同步阿

也許我的思念是快了一步 卻是一樣的珍貴阿

能不能請你 也試著珍惜 我對你的 非同步的思念呢

台長: 喵形抱枕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