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6 17:36:2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懺悔]對不起~~笨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汪~~~

這是一封忍著悲痛的血淚懺悔信。

親愛的,昨天得知你帶手機進去被抓到的消息之後,我一直不停地自責。

對!都是我害的!!要不是因為我告訴你,守著手機等電話的日子,著實讓我不安,有什麼緊急的快樂的難過的消息,總不能第一時間告訴你,讓我很沒安全感。要不是因為你願意體諒我,你也不會最終決定提前帶手機進去。

對不起,親愛的,我應該多體諒你一點不願被人說話的心態,以及你本就循規蹈矩的本性。

你說,不是我的錯,我有要你先觀察最近的情況和風聲,不必急著帶,是你自己做了最後的決定。只是不知最近因為演習所以抓得嚴,手機被沒收了,你也會被禁假。還好的是,連上弟兄沒有給你異樣眼光,只笑你笨,作的不俐落,還教了你不少方法。

但,我又怎能停止對自己的責怪?雖然不是我直接逼你帶手機進去的,是你自己突然的決定;可是,我知道,不就是因為我嘛?因為體諒我這一顆因為距離、無法聯繫,而有時變得不穩定與脆弱的一顆心,一向努力、認真、不冒險的你,願意冒這個險,而失敗了…..

對不起,笨汪….


台長: 喵形抱枕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