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7 23:33:55|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愛3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人物:孫鳴、陳米、芝麻

陳米看了這篇文章,眼眶泛紅,眼淚馬上從眼角滑落。但什麼也不說的就將網頁給關掉,心裡很掙扎很混亂。孫鳴依舊根芝麻聊得很開心,過完年後…
孫鳴很猶豫,因為芝麻在他心中的位子越來越龐大,於是偷偷在陳米的網誌打上了一篇隱藏文章,叫做我愛你…

經過漫長的省思

我發現 我還深愛著你

以往過去對你的種種

我知道我對你非常抱歉~

做不到你想要的~卻一直要求你

對你苛刻

睡不著 因為愛你 因為想你

我自己已經深深習慣你的味道 深深感染你的氣息

因為我自己 想要彌補我對你的抱歉

所以盼望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好好愛你

想一個人自由 卻又放不開妳

但最後我依然選擇了你

我需要你

即使你同情也好 施捨也好

我們復合吧!?

或許再多的對不起也換不回妳

但是我願意賭這一次的希望

若希望消逝殆盡 那我的心也會風吹湮滅

不知道你何時才會看到這篇文章

我希望你知道!!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

文章打完,孫鳴滿臉淚水,內心期待陳米能夠趕快看見,否則他將選擇芝麻。隔一天孫鳴打電話去跟陳米做最後一次的挽回動作…

孫鳴:「陳米,你是否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好好重新愛你?」

陳米:「我其實也很混亂,現在整個人很煩。」

孫鳴:「我好想好想你,但我希望你能夠看到我對你的真誠,我對你的愛,你可以做選擇,可以不必在今天,但希望你盡快,因為我很崩潰。」

陳米:「我也很難過阿…」

孫鳴:「那先這樣吧!!我先去睡了!!~」

陳米:「好~晚安!!」

其實陳米心中已經有了底,但很猶豫的是自己該不該做下這個決定…

台長: ★秘㊣密☆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