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8 10:15:5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友挺黃國昌嗆「放炸彈炸死你們」 孫繼正今正式提告



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發起罷免立委黃國昌行動,遭網友留言威脅「我會放炸彈把你們殺死!」聯盟主席孫繼正今天下午3點到汐止警分局報案,控告網友恐嚇,盼警方能揪出在背後留言攻擊的網友,孫繼正表示,「這些言論已威脅到我與家人的人身安全。」

據了解,該網友到「罷免黃國昌」粉絲團留言,「我叫你們不要罷免他,如果你們罷免成功我就自殺。」「我會把你們抓走,我會放炸彈在你們家,把你們全部炸死。」孫繼正認為,這些言論嚴重影響到他與家人的安全,不能姑息。

孫繼正透露,目前罷免連署書總數約達2萬5千份,希望能在7月底前將罷免連屬衝到3萬5千份,8月中則會正式向中選會提交第2階段罷免連署書。

孫繼正表示,「從來不反對同志婚姻,我的公司也有許多員工是同志,他們都相當支持對黃國昌發起罷免。」他說,「我反對的是讓同志議題進入校園教材,黃國昌縱容同志情慾教育進到校園。」

由於孫繼正的女兒正就讀國中二年級,某次考試的題目出現同婚議題,且選項中的答案帶有歧視意味,「這樣會讓孩子誤解,我希望孩子是能在單純的環境下學習。」孫繼正說,成年人可以自由選擇性向,「但孩子的教育不能這樣做。」

孫繼正認為,網友的留言攻擊,恐怕也違反選罷法。汐止警分局表示,依規定受理孫繼正報案,將積極偵辦。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網友到「罷免黃國昌」臉書留言,恐嚇要用炸彈攻擊。記者江孟謙/攝影
分享
孫繼正今到汐止警分局報案,控告網友留言恐嚇。記者江孟謙/攝影
分享
孫繼正今在友人陪同下,到汐止警分局報案。記者江孟謙/攝影
分享

台長: xmxz339mkz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