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10:13:1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 死 的 聖 誕 節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要到了。。。
聖誕節可說是跟生日並列為我這輩子。。。最不想過的日子。。。
因為。。。
我 沒 女 朋 友 阿 ~ ~ ~ ! 囧rz 
可恨。。。。聖誕節。。。街上情侶成雙成對。。。
我從以前到現在。。。
不管是一大群朋友一起過。。。還是在家自己過。。。
總會看到那一對對的情侶甜蜜的走過去。。。。
原本是覺得還好。。。
一年一年的過去。。。
我的怨恨一年比一年深。。。
唉。。。。
         我 ~ 恨 ~ 阿 ~ !

     pic: 情 侶 去 死 !

台長: 今晚打老虎~!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