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3 04:54:4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自己結束一段戀情

有所領悟的 成長了

也許自己太年輕

不夠成熟穩重

造成了遺憾

但那又能怎樣了

只能在一次一次的戀愛當中

記取教訓

讓心智更成長

給自己一個期許

下次對愛的人能夠更完美的珍惜

就算是分開

也要劃下完整的句點

毫無遺憾的往前走





一輩子那個最深愛的人

永遠不會是那個可以跟你在一起很久的人

我感受到的氣息

我用了自己不完整的心和愛

去珍惜之間的感情

抱歉 我還不夠完整

愛得多深就用多少時間去忘記

妳呢

妳花了多少時間忘記我

踏實的去過生活

也不想再計算

我輕易的忽略了忘記你的動作

因此我再也沒有想起

我原諒你道聽塗說的那一切

但原來你也有那不成熟的一面

我開始懷疑 ....

台長: 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