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02:07:15| 人氣2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癡書吟,快來給我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得知我姊去烤啥志願士兵的,上榜了....


真的是齁,無法分享她的喜悅,


那傢伙考上嘉義的,ㄉㄡˇ ㄉㄡˇ妞考上台南,(真棒)


8。22號過後,這個家就只剩我一個小孩子,


好處是電腦沒人跟我搶,機車也沒人跟我搶,



壞處可多了,家事我得通包,要一個人睡很大的爛房間,空空的很恐怖,

還得照顧兩隻笨兔子,雖然平常我們沒有常講話,但是我知道你在我身邊。

雖然你常半夜跟人家出去,但還是會覺得我不是一個人,現在才發現,

沒有你,我會很孤單,要是我做惡夢怎麼辦?要是我想你怎麼辦?

(很抱歉),以前我也曾經不故一切把你丟在家,對不起。

沒有你跟我吵架,我會覺得怪怪的,沒有你碎碎念,我會渾身不對境,

可是你在家我又絕得你好煩,哈哈。

我想,以後看不到你,我會很想妳,想到哭...

你這個沒血沒淚的,放假一定不會來看我、

其實我很捨不得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賀 ;吃輸銀 ,ㄉㄡˇ妞。


考上自己的第一志願,


妳們要好好努力阿!

ㄉㄡˇ    你要記得幫我看喲))你知道的,或許等我畢業我也來去考:))

瘋婆子,你不要進去就在物色哪個帥哥噎。




你們自己身體要顧好,別太累。



 
 
 
                     愛妳們,             
 
 



台長: ﹡ 爆 , , 蜘蛛|
人氣(2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化悲傷為食量 "CAN |
此分類上一篇:電話     +

抖抖
恩,感謝你
我們會保重
你自己也是呢
2007-08-08 21:0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