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8 09:18:0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什么也沒有偷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自己像個小偷!”
  “除了我的心外,你什么也沒有偷過,所以算不上小偷!”
  “我偷了你二十七年的人生,覺得自己是個罪人,我面對不了你!”
  “那就去你想去的地方,到能面對我的時候,再回來!”
  “你恨我嗎?”
  “不恨!過去不恨,現在不恨,以后也不恨!”
  “等我們的孩子出生后,替我告訴他,我很愛他!”
  “好的!我會告訴他的,我也會讓他愛自己的父親的!”
  “對不起!”
  “我們之間不存在誰對不起誰!現在不要說,以后也不要說!”
  “我愛你!”
  “我也愛你!”
  ……看著窗外的世界漸漸變白,葉子理了理頭發,摘下脖子上那條鉑金項鏈,把那枚鉆戒重新戴到無名指上,端詳了一下,笑了,如夏花般燦爛……第二十八章 歸還第二十八章 歸還葉子沒有把名字改成李亞琳,她說名字只是代號而已,叫什么并不重要,不管她叫什么,都一樣是爸爸媽媽的女兒!蘇敏和李如海沒有勉強,并在一個星期后返回了韓國。
  葉子也沒有再回深圳,托衛冬幫忙,運回了行李物品。并且正式向公司遞了辭呈,全面著手裝修西子湖畔的那棟別墅。
  春暖花開的時候,梅小雨在醫院生下了一個漂亮的男孩兒,取名鄭子豪!
  這天,葉子看完梅小雨,剛到
向您推薦:桃園禮服出租   跑步機  桃園新娘秘書  

台長: 小景泽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團購旅館 |
此分類下一篇:你到底是誰
此分類上一篇:正在滴血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