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4 22:18:30|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主聖言與人的來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主聖言與人的來往是很奧秘的,聖言原是隱晦荠存在,但祂成了血 一 肉,寄居在我們中間a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道理,它使人明白耶稣藉著一腺矓不淸的-5G 狀態活在我心內,也許我尙未體會到祂的臨在,及與我有深刻的關係。那時我們的 信仰還不够活澈,希望我們慢慢的能使信仰日漸茁長壯大。
耶稣的來臨就好比:一陌生人來訪,我爲他開門,並以客禮相待,恨經交談 後,始知他因與我有親戚關係,特地來訪。這一瞬間,我們的關係更親密了。所以 可說他初入家門時,雖然在家中,但好似人不在。而現在的情況完全改觀,我們之 間的隔脱消失了。耶穌就好比是這位陌生的訪客,祂親自來到我的生活內,欲與我 建立密切的關係,而我待耶稣如客人?抑或親戚呢?
聖言在世,如一有權勢但隱遁著的神。可是有一天祂降臨於人類的歷史中,取 了肉軀,但祂未以威能顯現於人前。那時,祂明確的以形像彰顯自己,人們可以見 到祂一如凡人。因此人必須經過時間,慢慢體會耶穌——祂不但是瑪利亞之子,而
向您推薦:三重書局  三重托嬰  新莊窗簾  

女人常能到一些男人
債權禁止扣押者如退休金
剛從天上回到了人間
臨來的穌耶軍四第
年老的男性基督徒
即使你已成爲人瑞
這一直是個爭論不休
無以自救的人性啊
連帶債務人相互間之關係
我侬戀天主嗎?

台長: 尼尼寶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債權的效力 |
此分類下一篇:這女子的丈夫匆忙之
此分類上一篇:我侬戀天主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