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7 15:52:4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擅耍陰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擅耍陰謀的人?蘭帝諾少爺竟能如此顛倒黑白,我也算是見識到您的高尚啦!”
  曲煒似乎不愿在這個問題上過多糾纏,他朝亞當斯微微擺了擺手,徑直對那幾個買家說道:“其實我們之間早就已經談好了價格的,但現在凱爾頓既然已插手進來,那我愿意把價錢降到市價的一半!這回諸位該滿意了吧?”
  亞當斯聞言嚇了一跳,心說要是早就這么個降法,還用得著費那么大勁請這些人來嗎,直接和凱爾頓拼價格就是。他想張口說些什么,但忽然看到曲煒暗暗朝他做出個擺手的手勢。亞當斯不由得微微一愣,將想說的話又咽回到肚子里。
  那幾個人互相看了一眼,其中領頭的一個身材又干又瘦的中年人輕咳了幾聲后開口說道:“你的貨我們已經看過,確實還不錯。況且現在價錢又降到了這么低,我們原應該按照事先的約定進貨才是!……只不過我們已久聞凱爾頓的大名,也很想看一看,比較比較,閣下該不會不同意吧?”
  蘭帝諾微微一笑接口道:“不用那么麻煩,樣品我已經帶來了,請諸位驗看一下吧,至于價錢方面還可以再商量!我看這樣吧,看在諸位是遠來之客的份上,我將價格再壓低兩成,算是蘭帝諾與眾位交個朋友,不知道各位認為如何?”
  說著,他也從儲物戒指中取出一些樣品遞了過去。
  那幾個人聞言
擅耍陰謀的人?蘭帝諾少爺竟能如此顛倒黑白,我也算是見識到您的高尚啦!”  曲煒似乎不愿在這個問題上過多糾纏,他朝亞當斯微微擺了擺手,徑直對那幾個買家說道:“其實我們之間早就已經談好了價格的,但現在凱爾頓既然已插手進來,那我愿意把價錢降到市價的一半!這回諸位該滿意了吧?”  亞當斯聞言嚇了一跳,心說要是早就這么個降法,還用得著費那么大勁請這些人來嗎,直接和凱爾頓拼價格就是。他想張口說些什么,但忽然看到曲煒暗暗朝他做出個擺手的手勢。亞當斯不由得微微一愣,將想說的話又咽回到肚子里。  那幾個人互相看了一眼,其中領頭的一個身材又干又瘦的中年人輕咳了幾聲后開口說道:“你的貨我們已經看過,確實還不錯。況且現在價錢又降到了這么低,我們原應該按照事先的約定進貨才是!……只不過我們已久聞凱爾頓的大名,也很想看一看,比較比較,閣下該不會不同意吧?”  蘭帝諾微微一笑接口道:“不用那么麻煩,樣品我已經帶來了,請諸位驗看一下吧,至于價錢方面還可以再商量!我看這樣吧,看在諸位是遠來之客的份上,我將價格再壓低兩成,算是蘭帝諾與眾位交個朋友,不知道各位認為如何?”  說著,他也從儲物戒指中取出一些樣品遞了過去。  那幾個人聞言

台長: 黃柳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維修達人寶典 |
此分類上一篇:程序路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