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15:27:22| 人氣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の— 傻呆々德爱々草莓蛋糕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拉!”来到店门口,打开店门,今天好不容易呆呆可以休假一天。
呆呆取出昨晚那一份蛋糕,轻轻的给了尹圣韩,此时的蛋糕,似乎又有了甜甜的味道。
她们一起提着蛋糕,走在街上,行人一个个回头看着她们。
“哇,男孩好帅!女孩可爱哦……真的很配哦!”
“是啊!一定很幸福吧,好羡慕哦……”
听到这些话,呆呆有点害羞,低着头快步走。
“怎么,不愿意?”听到身后尹圣韩轻轻唤着。
“啊!?”
“听到别人说我们幸福,不愿意?”看到他眼中透出一丝忧郁。
“啊,没有!只是……我们本来就不是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她们来到了PARK的喷水池旁,水溅到她们身上,有一丝丝凉爽。
“……”
“怎么了?”看到尹圣韩突然没有说话,呆呆问。
什么也没有说,他转身走出了呆呆的视线……
就这么快,就离开了……
看着他的背影,呆呆突然很想喊他,要他不要走。
可是……没有勇气……
到底怎么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说错了什么……?
尹圣韩!你到底在玩什么!?你生气了吗?为什么要生我气?是因为我说我们不是……是为了这个吗?如果是……那又是为什么!?
尹圣韩!你这个大坏蛋!你回来啊…………跟我说清楚!
呆呆蹲在喷水池,泪水夺眶而出……我就这样……就这样!爱上了一个大坏蛋!
这就是小说里面写的……一见钟情吗?
尹圣韩……尹圣韩……尹圣韩……
也许只有我自己在自做多情,像他那样的男孩子怎么会喜欢上我这样普通的女孩子!
也许……一切只是幻觉而已,梦醒了,一切都变成泡沫……
也许……我们终归是两条平行线,走不到一起……永远……
他笑起来深深的酒窝。
他与我手触碰在一起的感觉。
他喃喃着说“呆呆……很好听,很可爱的名字。”
他天使般的笑容。
他懒懒的站在阳光底下喊我。
他和我并肩走在校门口。
他嘟起嘴巴可爱的表情。
他牵着我的手走出校门。
他忧郁的眼神“怎么,不愿意?”
他离去的背影……
……………………
现在,呆呆脑子里面傻傻的全是一个人,全是他的身影,彼此的回忆。
虽然只认识了一天而已,可是呆呆的心仿佛被他全部吞噬。
好……痛苦的感觉……
“哇哈哈……傻瓜接电话!接不接接不接~!再不接小心你的脑袋啊啊啊!……”
手机铃声再次响起,是阿晕那个猪头。
“……”
“呆呆?是呆呆吗?怎么不说话?”
“……”
“怎么了!?你哭了吗?呆呆……”
“……”
“呆呆……?说话啊!别吓我!”
“阿晕……你为什么这么关心我?”
“啊……”
“为什么?”
“……因为你是我朋友啊。”
“……就这么简单?”
“嗯。”
“……”
“……”
无限的沉默。
“阿晕,你喜欢过女孩子吗?”
“……有过……”
“现在还在喜欢吗?”
“……是。”
“原来……你早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如果是平时,呆呆一定会冲上去给他一个暴栗,大叫“喂!有喜欢的女生了都不跟我说一声!你找死啊!”可是现在,无论如何也没有那力气了。
“……你不想知道那个女生是谁吗?”
“想……可是知道有什么用,不要告诉我。”
“……好……”
“喜欢一个人很痛苦吗?”
“是吧……”
“你也很痛苦吗?”
“对于这几天来说,是的。”
“为什么?她不喜欢你了吗?”
“呵呵,她从来都不知道我喜欢她。”
“原来……你是暗恋哦!”
“可以这么说吧……”
“她可爱吗?”
“很可爱。”
“难怪你会喜欢。”
“是啊……我跟她认识很久了,那个傻瓜,现在还不知道呢!”
“呵呵……真是一个和我一样的傻瓜。” 说到这里,呆呆一个人来到一家饭店,喝起酒来。
“呆呆……你是怎么了?”
“我说……失恋了,你相信吗?”
“失恋!?你还没有恋爱吧。”
“对,我只是傻傻的喜欢他而已,可是,他今天转身留给我了一个背影,我好伤心。”
“就这样……?”
“嗯。”说到这里,呆呆一个人来到一家饭店,喝起酒来。
“我还以为什么呢!这有什么!!”
“那你说说!你说说啊!”
“她跟别的男孩一起了,我看到她跟别的男孩很开心,似乎忘记了我。”
“……那个女孩好坏哦!”
“是啊!她是一个坏蛋!”
“呼呼……我们两个傻瓜!真是太……太有默契了!”此时的呆呆,已经有点醉了。
“……”
“要不这样!你来陪我!我们两个傻瓜一起来喝酒!!喝酒好不好……哈哈!我最爱酒了!!喝酒喝酒…………来!干杯!!!”一边喝,呆呆的眼泪又一次倾斜下来。
“呆呆!你在喝酒吗?你在哪里啊!”
“哈哈……喝酒!喝酒!老板!!再来一瓶!我要超大的!”
“呆呆!你不能喝了!你在哪里?告诉我……”
“阿晕啊……我跟你说哦……你不要告诉别人哦……”呆呆已经醉了,心也醉了。
“什么?”
“我喜欢的那个人啊……呃……是……尹……圣……韩………………”说完,只听见“卡”的一声,电话便断了。
“呆呆!!呆呆!!”阿晕在电话那头,叫着……可是……呆呆听不见。
“可恶!”阿晕赶紧跑出家门,去找呆呆了。
此时的呆呆,一手握着杯子,手机掉在了地上,变成了两半,就像她的心一样。
“为什么……每次都是你,傻阿晕……原来你也很呆啊!”呆呆呜咽着说。
“你不要来……不要来找我……听到没有……我现在……很难看……很不……可爱……”
说完,便昏昏欲睡了。
这次,她梦到的,全部是阿晕。
我……还能够……回到从前吗?
阿晕……等我回来……
朦胧之中,感觉一个人把他背起,呆呆闻到他背上的汗味和淡淡草莓味。
“阿晕……是你吗?是你送我回家了吗?”呆呆笑着念。
“阿晕……为什么你每次都对我这么好!我真的不值得……”
“为什么是你而不是尹圣韩那个大坏蛋!为什么他要走!他不知道我的心很痛吗……?”突然,呆呆感觉背着自己的这个人的背一颤。
“尹圣韩……我喜欢你……”
“呵呵……好好笑哦!我竟然喜欢上你了,你这个时而冷时而热的坏蛋,你好善变!”
“我知道,我这种普通的女孩子你是不会喜欢的,那就……当作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好吗?”
“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没有……没有……”话还没有说完,呆呆又陷入了梦境。
有泪,无声落下。

第二天,呆呆睁开眼睛,看到的是阿晕的面容。
“啊啊啊……阿晕啊!!”呆呆一把抱住了阿晕“我好想你哦……呜呜呜……”
“喂喂!咳咳……好难受啊……”阿晕拍着呆呆“好拉……没事拉!”
呆呆放下阿晕,甜甜的笑了一下。
“对拉!我脑袋怎么这么痛哦?”呆呆摸了一下自己脑袋,好沉哦……
忘记吧……呆呆……忘记昨晚是最好的,让我看到你的微笑……
“被我打的拉!哈哈!!”阿晕一脸得意。
“哦!你称我睡觉的时候打我脑袋是不是啊!啊啊!老是交代!有多少下啊!?”
“Hmm~~我数下啊~大概11下的样子吧!”
“11下啊!你找死啊啊啊!呆呆扑的一下站起来,对着阿晕就拳脚相加!
“啊啊啊……大姐啊!别打咯!哦哦哦……痛啊!”留下阿晕一个人在叫啊叫啊。

呆呆……就要这样回到从前了吗?
呆呆……请你记住,有人在等你。
呆呆……我再爱你,也不会剥夺你拥有幸福的权利。
呆呆……所以,你一定要幸福哦。

阿晕……谢谢你的保密。
阿晕……其实我什么都记得,什么都知道……
阿晕……谢谢你昨晚送我回家。
阿晕……我会好好守住我的幸福。

她们一起走进校园,旁边的人指指点点的。
“你看……这不就是上次和尹圣韩一起的那个女生吗!”
“是啊!她真是不要脸啊!本来就有了阿晕,还要攀尹圣韩!”
“这种女生……他们也看得起!切!”
听到这些话,呆呆把头埋得低低的。
阿晕刚想冲过去,却看到尹圣韩的身影已经冲到了他身前。
“啪!啪!”两声具响,让所有人回头望着她们。
只见那两个女生捂着脸,楚楚可怜的望着尹圣韩。
“你……你……为什么要打我!?”
“尹圣韩……我做错了什么……”
呆呆惊讶得张开了嘴巴。
“把嘴巴放干净点。”
“什么……?”
“把嘴巴放干净点。”他再次重复了一次,声音冷得叫人心里发颤。
“……”
“你是说……你那位不要脸的女生?”其中一位打扮得很过分的挑衅的看着尹圣韩,摸了一下自己的脸,同样以轻蔑的眼神看着他。
“啪……”又是一声。
“TMD!”那个女生脱口一句脏话。
“你想死吗。”尹圣韩面无表情的问。
“你怎么知道。”同样的音调,使整个校园突然寂静下来。
“呵呵。”尹圣韩冷笑一声,“警告你,以后如果再听到你骂呆呆,你就完蛋了。”
呆呆看着尹圣韩的背影,心里翻滚着什么。
“你以为你是谁?你不过有一张漂亮的脸蛋,没资格在这里吵。”那女生甩甩头发,道。
“是吗?那你呢……连漂亮的脸蛋都没有……有什么资格跟我吵?”这句话,差点要那女生吐血……阿晕不禁笑了一下。
“你……够狠!”甩下一句话,那女孩子狼狈的走了。
尹圣韩回头看了一眼呆呆,头也不回的走了。
“……啊呀!真是好好玩哦……”呆呆沉默了一下,拍手说。
“……”阿晕看得出呆呆的悲伤。
“如果要我下次碰到那个女的!我一定要把他粉身碎骨!哦哈哈……”心里的眼泪,模糊了视线。
“呆呆……”
“嗯?”
“去追吧……”
“……”
“快去……”
“不要。”
“去!”一个字,阿晕仿佛在怒吼。
“阿晕……”
“你知道吗昨天晚上尹圣韩找了你多久吗?你知道昨天晚上你喝醉了,是他送你到我这里来的吗?他对我说,他喜欢你……他是真的喜欢你……呆呆……清醒点!我知道你喜欢他,喜欢就不要放弃!不要像我……”
“什么!?”呆呆震惊的睁大了眼睛。
“对……是他。”
谁都顾不上了,呆呆疯了一样的拨开人群,冲向尹圣韩走过的位置。
尹圣韩……圣韩……
你好蠢啊!为什么要假装不在乎?为什么要让我伤心……
为什么要让我现在……疯了一样的来找你……
我喜欢你……我是真的喜欢你……求求你……不要在和我玩了……
可是可是,在学校绕了一大圈,都没有看到他的影子。
你在哪里……不要跟我玩躲猫猫……我会很伤心的……
天慢慢的暗了下来,呆呆躲在学校琢园的树后面,泪水毫无顾忌的泛滥出来。
“尹圣韩……你回来啊……我们一起去做蛋糕好不好?我们一起吃草莓蛋糕……你要什么我都答应你……只要你回来……你不要不理我啊,我很伤心很伤心……求求你……回来……”
“……”突然,呆呆听到有呼吸声。
“圣韩!是你吗?!”
“……”
“圣韩!”呆呆赶紧站起来,看到一个高大的影子站在树前。
那个人,还是带着一如既往的微笑。
“呆呆,我回来了……”微笑里带着禿廢过后的喜悦。
“圣韩……真的是你吗?”
“是我。”
呆呆听后,抹了一把眼泪,傻傻的笑了。
尹圣韩轻轻的抱着呆呆,好像怕呆呆碎了一样。
“呆呆,我不会离开你了,我们一起去做蛋糕,一起吃草莓蛋糕……”

台長: 厷主【★b!G傻、
人氣(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の獨傢 |
此分類下一篇:の— 傻呆々の爱々草莓蛋糕【
此分類上一篇:の—傻呆々德爱々草莓蛋糕⒉

小big
big傻爱你哦~居然写得我眼泪都快掉下来了~赞啊~
2006-08-17 15:26:39
悅豬¢仔仔
俽,好佩服你啊!!
能夠寫出這麽棒的文章!
羡慕ing
加油!永遠支持你!
2006-08-21 14:00: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