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19:34:5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记07-04-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氜.
过得很充实哟.哈哈.也很开心哟

早上10点几就给人嘈醒了.(555)无奈哟.
就惟有起床咯..哈哈.然后开电脑.玩

中午12点几.就喰饭了.
噶噶.闷闷的.就约韵’去街咯.
约了4点半左右.她来我家找我.

---------------------------------
很快就4点半咯.
她来到我家咯.-(迟到呀又.4点8才来到._)
我们去动漫星城喰东西.
喰着喰着.有电话来...
噶噶.原来是ONE’ 想约我逛街.
然后这么巧.我们都在’动慢’.她说在XXX等.正好我又在那里喰东西..然后就会面咯.!
------------------------------------------

哈哈..然后我门3个去看电影了.
去看’甜心粉丝王’了.
哟..本来想看’十分爱’的.
但是他们两个说不好.哈哈.说要和他们侽朋友一齐看喔.~ (哎哟..没眼看你们呀.)
;
买了票.要7点2才开始.
我门就去逛了一下潮楼..
韵’看中了一套衣服.但是价钱有点问题.
然后就没有买.走了.然后走了之后她又说那套衣服也蛮喜欢的...就问我买不买好呀.我说不要买拉.-(懒得走回去.哈哈) ..但是最后都是回去买了.千金难买心头好哟`~喜欢就好了!

----------------------------------
时间到.进去看电影了..---
--------------------------------------------
看电影过程省略)
看完之后.ONE说先走了.然后就剩我和韵.
我们还没有喰晚饭哟.肚子饿咧...我们的钱也没多少了.本来想去RBT .哈哈.后来韵’打给她MAMMY说出去喰东西.然后他MAMMY说去喰生嚎..*(哈哈..YEAH.也合我们心意).
我们就坐车去河南那边了...
我们喰了生豪.青口.茄子.....等.!
噶噶..喰完咯.~我就自己TAXI回家咯.
韵就和她DADDY MAMMY回家.)-(她家很近)
;
------------------------------------------
回到家..卸妆.洗澡.洗头.玩电脑.然后.....睡觉.-(我觉得睡觉是一天里面最享受人生.最舒服最放松的时刻..觉得很累.然后抛下所有的烦恼.抛下所有事情.慢慢的入睡了).

结束了今天.**
今天也匴过得精彩.有意义把./佷好.

^朋友.各有各要忙的..各有大家的目标.不再象是以前那样.那么空闲.人长大了.大家都长大了.庆幸是我们的友谊还存在.感情还是这么好.话题还是无处不在.无话不谈.不需要每天见面.有时间.放假.空闲的时候就出来聚一下.疯狂一下.一齐玩,一齐笑.这样已经好了..

友情在我过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盏明灯.照彻了我的灵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点点光彩。 -巴金

台長: 小庍********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