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0 18:02:0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瓜愛情故事/ 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麻瓜。”

“怎麼說?”寵溺的摟著,親密的輕咬她耳垂。

“因為有異能就得背負重大的使命。異能行者總是自認為保護這世界是自己的責任。”

“不是嗎?”他輕笑著,明白這女人口中的異能行者就是他,好樣的,這女人學會了反諷。

她搖搖頭,卻沒有拒絕他的撫弄:“我愛上的是麻瓜的愛情。”

“這麼巧,我當異能行者也當膩了。”不讓她背對著自己,將她拉入懷,坐在自己腿上。惹得她滿臉通紅。

“麻瓜愛情好簡單。”但很抱歉,身為異能行者的他們無法簡單。

“那從現在開始我們不當異能行者了,改當麻瓜。”吻著她嬌嫩的紅唇,陷入沙發內纏綿。

“我愛你,我的麻瓜情人。”小手掛在他頸部,緊緊的勾著。

此時的她就像勾人的妖精,他踏入她的麻瓜愛情故事裡,兩人都清楚這故事不會持久。

但是,至少會未完待續……。

異能行者的身分不會改變,他將到銀時空的事實也不會改變,要離開就得灑脫,這也是麻瓜的原則嗎?

不……這是呼延脩的原則。

台長: 惜冬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麻瓜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麻瓜愛情故事/ 01.
此分類上一篇:麻瓜愛情故事/前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