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7:17:54|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翻手為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篇文章 完全是受人指使
若有 雷同 毀謗 誇大其詞 存屬巧合







新聞快報
今天早上發生大規模傷亡 目擊者指出是台客至尊可晏所為 難道英雄叛變了嗎? 警方將會進一步查證









路上 行人昏倒一片
唯一站著的 仔細一看 是可晏




「飛簷走壁!」


一個人影從空中刷一聲下來 出現了一個讓人不敢相信的場景


兩個可晏!?










剛飛下來的可晏環視此人 問道
「你是誰 為什麼跟我長的一模一樣 連招式都一模一樣」



更讓人驚訝的是 連髮線都一樣高




例外一個可晏閉起眼睛 緩緩道出
「我的名子是  暗黑.台客至尊 可曼」


「可曼!?」




兩人對視許久


可晏先打破沉沒




「接招 一掌七式」
「接招 暗黑一掌七式」

兩掌互相撞擊 磨擦出七次的火花

同樣的招式 同樣的速度 同樣的破壞力 卻是不同的眼神










『他是從哪裡來的?』
可晏一邊防禦 一邊想著


戰場上 最忌諱分心



「碰!?」



可晏飛了出去





可曼一邊靠近 一邊說
「我知道你再想什麼」




可晏抬頭
「喔!?」





「你在與chewing gum軍團戰鬥時 掉了一根頭髮」

「真的假的 我髮線已經夠高了耶...」


可曼不滿被打斷 繼續說道
「九命怪貓大人發現這根頭髮 用她的魔力製造出了我」




可晏心頭一驚
「沒想到九命怪貓魔力竟然大到可以複製一個人」


可曼笑笑
「而且 還不比你弱」



可晏站起來 伸了伸懶腰
「複製的就是複製的 永遠不會比本尊好   接招 蜥蜴戰士」

「不要以為只有你會變身 我也會 暗黑蜥蜴戰士」











打的昏天暗地 海枯石爛



就算兩人看似同樣的出招方式 但本質上還是不同

從眼神就能看出來









可晏高高跳躍起來


「接招 兔子喝水!」

「ㄆㄜˋ」



暗黑台客至尊化成一道白光 慢慢消失


可曼不解
「什麼時候多出這招的...」


可晏拍拍袖子
「剛剛發明的 這就是複製人與本尊的差別」




「我...不...服...」






怨唸 隨著白光 一起消逝而去





「台客至尊 我一個人就夠了」

台長: K’DASH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英雄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爾盧我詐
此分類上一篇:覆手為雲

哈哈哈哈哈哈可晏髮線很高喔
2007-10-14 21:55:56
版主回應
比遙明身高還高
2007-10-15 17:4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