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22:37:30| 人氣94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後跟女孩子告白都要說撒拉黑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正在比奧運,這是連綜職班都知道的事情。


強者我老爸是一個標準運動迷,除了被他稱為「這根本就是在喇賽」的SBL以外,NBA、職棒大聯盟、撞球從來沒有錯過,何況是奧運呢?


就在我正在忙著想說報台是不是該更新了的同時,客廳就傳出「阿!韓國人最不要臉了拉!到時候又說誰誰誰得金牌是他們韓國人的!」


這句話要追朔到好幾個月前的連續新聞,說韓國學者指出亞洲裡孫中山身上有著他們韓國人的血統!其實是韓國人?

接著變本加厲開始在各大洲不斷挑說某偉人其實是韓國人之類的新聞,甚至還說其實王建民也是他媽的含狗人?


弄得各大網站新聞不段幹譙韓國,包括連我爸都在罵?



我說~你們懂個屁阿!

這時候我就不得不跳出來說話了,告訴你們!其實整個世界都是韓國的人,就連宇宙也是韓國人發明的。

就拿中國神話來講,盤古開天闢地、女媧造人!我不說各位都還不知道,其實女媧跟盤古這兩位神明通通都是韓國人!另外西洋神話裡上帝創造出來的第一對人類亞當和夏蛙通通都是韓國人,而且不只如此!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就連上帝耶和華本人也他媽是韓國人!筷子都她們發明的勒!






前一個禮拜有兩位人士開著一台閃閃發光的汽車來找我,他們說要低調所以我就不寫出姓名,分別是帥哥『Mr.翔』以及姚窕淑女『Miss飛』

注意,是汽車不是機車



Miss飛:「K’DASH!妳機車加油都加多少阿?」

我想了一想大概回答一下:「大約兩百五左右吧...」

Mr.翔:「喔幹!好好喔~我們都要兩千五左右!超羨慕你的!」




Mr.翔:「機車怎麼騎阿?我太久沒騎都忘了...是這樣嘛?」
語畢,擺出了旋轉方向盤的動作...

Miss飛:「是嘛?我怎麼記得是這樣!」
語畢,擺出了消鉛筆的動作...










又到了我們講故事時間...
這是一個愛與車神的故事...




大尖山的公路上‧兩台狂飆的車‧配樂是周杰輪的飄移


「哼!又是這傢伙!」
你就乖乖的到你媽媽身邊去吧,到大尖山來來挑戰我的『AE綠巨人』妳還太早了!估計在幾分鐘就可以把你超越了!

「這幾天上來挑戰的人都不強阿,讓我好好享受一下吧」
我又開始自言自語了起來,畢竟所謂的車神實在是種很孤單的職業。

「埃唷!不錯嘛!」
一點也不讓的接近加速,看來這傢伙也不是省油的燈!看樣子可以度過比較有意思的夜晚了是吧!寶貝!

「奇怪!怎麼會!?」
不可能!盡然在這裡加速!前面可是九十九連法夾灣!!稍有差池就會讓車手滾下山崖!這傢伙不在乎命了嘛?難道說是真的死神?

「死神對上綠巨人,越來越有趣了!哈哈哈!正好!那我就奉陪到底!」
開始進入地獄的九十九連法夾灣,我手肘抗窗的撐著臉頰冷靜的開著,在怎麼說我也是赫赫有名的大尖山車神!這條路我開了五年!


「就是這裡了!!」

那一瞬間!我超越了....




「看到了吧,這就是所謂的排水溝過灣,你還差的遠呢」語畢,我點了一根勝利的放鬆菸繼續說道「看來我大尖山車神的名頭還是甩不掉阿...」





就再這時候,我前面多了兩道異樣的眼神盯著我....

Mr.翔:「.............K’DASH,你坐在後座可以不要一直靠北嗎?」
Miss飛:「.............這麼想開車去考駕照嘛...」


「對不起...我太入戲了...」





今天的故事好聽嘛?好聽的話就去學開車吧!

台長: K’DASH
人氣(94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講故事系列   |
此分類上一篇:半神半聖亦半仙

徒弟
那....變成韓國人可不可以直接發駕照?
2008-08-12 05:25:34
版主回應
何必變?我們本來就是含狗人阿!
2008-08-12 23:36:39
開心-微笑/孤單-大笑
XDXD大尖山車神。
2008-08-13 08:30:54
版主回應
一個在大尖山上的不敗傳奇...
2008-08-16 14:14:12
開心-微笑/孤單-大笑
XDXD大尖山車神。
2008-08-13 08:31:20
版主回應
PS.大尖山在汐止
2008-08-16 14:1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