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21:25:21| 人氣1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命怪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篇文章 完全是受人指使
若有 雷同 毀謗 誇大其詞 存屬巧合





19世紀
九個人傷痕累累的站在北極的大冰礁前面


「好不容易 將她封印起來」
擦乾嘴角上的血 說話的人撲通的坐在地上

「這個結介可以撐多久?」

「兩個世紀左右吧 到時候那個世紀的人可以爭氣點」



















現在是我們所熟悉的21世紀






「你們的麻煩大了!!」
山下仙子小飛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對在座的可晏和阿狗大師


「你是指駭客幫嗎?」
阿狗大師用沖了一杯咖啡


「不是 是冰礁的封印解開了」
小飛認真的說


「冰礁? 封印? 什麼鳥? 你到底是誰?」
可晏結束失志老人狀態 披頭就是4個問題





姓名:山下仙子 小飛

成名事件:駭客幫終極暗殺事件

名言:代替智久逞罰你

介紹:為了守護地球與智久,當有嚴重事件時她就會出現





「我來慢慢告訴你們一個故事」
小飛盤腿而坐 娓娓道來一段故事




『傳說,戰神阿瑞斯養的其中一隻怪物在與雅典那一戰後,掉洛凡間化身成人;不停著殺著人間的百姓。最後,有人看不下去,挺身而出,分別是七位英雄、一位聖獸、和一個莫名其妙的人。 終於將她封印,但是結介的時效已經過了,我們必須再次招集七位英雄、一位聖獸、和一個莫名其妙的人』






「等等...一位聖獸? 誰阿? 好扯喔」
阿狗大師喝完咖啡打岔

「聖獸就是你阿」
小飛很自然的說出來


「啥? 我是聖獸?」
阿狗大師皺眉




姓名:阿狗’大師

成名事件:再度復活搶劫事件

名言:『能力越強 責任越大』

介紹:
心理醫生是他的正職職業、為了配合我要的故事名稱,所以設定他常常喝咖啡





「那七位英雄?是哪七位」
可晏發問


「其中一位是你」




姓名:台客至尊 可晏

成名事件:口香糖軍團戰爭事件

名言:『我就台習慣了』

介紹:除了台以外其他沒什麼好說的了






「還有在那邊的兩個人」
小飛打了個哈欠


兩個剛從監獄關出來的人



姓名: 小巧 韋翰

成名事件:暗夜撞球間綁票事件

名言:『我a片還沒看完,我爸叫我五點回家吃飯』

介紹:
一個專在別人家看a片 一個坐專車講不贏就會動手動腳






「另外 還有現在剛到的這兩位」






一道流星 一陣音樂 人氣最高的兩個人






姓名:神杆小霸王 翔爺

成名事件:暗夜撞球間綁票事件、921大地震

名言:『是不是!?』

介紹:
劇說擁有賀君翔的臉、羅志翔舞技、蕭敬藤的歌聲、周杰倫的才藝







姓名:鋼鐵神兵 赤木

成名事件:最終銀行搶劫事件、921大地震

名言:『我肌肉的密度 連子彈都打不穿』

介紹:
自稱世界上最強的胖子







「事情我大概都知道了 那這樣還有兩個英雄阿」
翔爺關掉方程式的引擎 隨便問問


「駭客幫的那兩個」


「他們是敵人耶 我還沒找他們算帳」
阿狗大師憤怒


「世界和平跟對抗敵人 哪個重要?」
小飛白了阿狗大師一眼



















夜晚的西門町後巷口
地板上片地的死屍 仔細算的話 一共死了九百五十人

唯一有氣息的是兩個模糊的身影
月光照亮著他們

駭客幫


「徒弟 接下來他們會從東邊來襲 大約有50人 5分鐘的時間夠嗎」

其實 他不用問就知道答案了


滿手是血的徒弟聽了之後 直接點點頭
「3分鐘就夠了 師父」



不久後 歷史上便多出一個卓名的 『拔刀齋千人斬』事件




一個擁有無與倫比智慧的腦袋
一個擁有不輸任何英雄的力量



















「照傳說這樣講 還有一個莫名其妙的第九人呢?」
赤木一邊條音一邊問


「這個嗎...」
小飛賣關子



















告別了滿山屍體 駭客幫兩位老大踏著回歸的路
走在旁邊的阿宗停了下來

「徒弟 看來你有得忙了」

往阿棕的眼睛方向看過去 是一個黑影

「不要花太久時間」
「是 師父」

他微笑 走向那黑影

到了黑影正前方 黑影冷不防之間就是一拳
他閃過 對著黑影也是一拳
黑影也閃過 並又出一拳

這次他沒閃 直接用手掌把強大的正拳接了下來
時間彷彿停止了 兩人對視了1分鐘


黑影先開口了
「好功夫」

他回道
「你也不賴」

又對視了幾分鐘

「好久不見了 下巴」

黑影收回拳頭 嚴肅的回道
「不要叫我下巴...」


「我師父還在等我 咱們他日在戰」
「告辭」


這個謎樣般叫做下巴的男子 就是未來震驚黑白兩道的黑齒幫大哥

人稱 『少俠』



















「最後一個問題 冰礁到底封印了什麼東西?」
小巧跟韋翰




小飛沉思 許久後才慢慢道出







「九命怪貓」

台長: K’DASH
人氣(1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英雄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參見英雄
此分類上一篇:邪惡崛起

GUessME*~猜猜
看來大姐出場很囂張喔一一
下巴也來了一一..
那所謂的莫名其妙的人= ˇ =
2007-09-13 19:40:19
版主回應
更囂張的在後頭 我有畫面了

莫名其妙的人 是因為我想不到形容詞= =
2007-09-13 20:19:02
小孩
九命怪貓是誰ㄚ= =
2007-09-15 14:19:06
版主回應
我老大
2007-09-15 16:59: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