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23:43:2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紀中:投資方應尊重主創人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35 瀋陽今報

  記者李萌今報訊在“神雕”選角大戲於上週六落下帷幕後,整個劇組便迅速進入角色。昨日下午2時許,總製片張紀中率領主演黃曉明、劉亦菲等大批人馬首次集體在浙江象山亮相,對多達40人的演員陣容作出宣佈。而據記者瞭解,像這樣官方性質的新聞發佈會到開機之前還將分別在北京和九寨溝舉行兩次。
  發佈會結束後,記者分別撥通了幾名主創人員的電話,黃曉明首先表達了自己的疲憊之感,
  並對近日傳出的“人紅了便不接電話”的傳言作出澄清。他說:“我先要感謝在神雕選角過程中媒體朋友和影迷朋友對我的支持。近日有人說我選上了就開始不理人了,事實並不是這樣,因為我最近在拍古裝片,沒法隨身攜帶電話。而另外一個原因則是我的確因為形勢所逼而作出了一些不得已的改變。總之,我依然會以真誠的心態來對待大家。”談話中,黃曉明認為在神雕選角這件事情上,很多時候並不是劇組在惡意炒作,“像劉翔、孫菲菲這些人選根本都不知道是從誰嘴裏說出來的,只能說事情到後來失控了。任何一個製作方,他都只有在選好演員、把戲拍好的情況下才能贏利。”至於自己是不是最適合演楊過的人選,他說:“沒人能說自己是最適合的,我只能說我會盡力做到自己的最好。劉亦菲是個很不錯的演員,我認為她身上有小龍女的氣質。”
  在採訪張紀中時,他說這次新聞發佈會是神雕劇組方面第一次官方發佈會,但並不代表已經開機,只是因為以後將會在象山拍攝外景而作為支持當地的一個活動而已。在談到發佈會上幾乎沒有娛樂記者到場的情況時,張紀中說:“要誰來參加並不是我們安排的,是當地政府負責,我們也沒有要求一定要哪個媒體出席。”前段時間,張紀中本人也對選角炒作表示了不滿,甚至說出了“再不敲定就不拍了”這樣的話。對此,他本人並不否認,“我認為不管怎麼商業,投資方都應該尊重主創人員。繼續炒下去就會失去拍攝需要的季節環境,那樣不就是白炒了嘛!”不滿之余,張紀中也表示了對投資方的理解。當記者問到是否有信心拍好《神雕》時,張紀中說:“我必須要有信心,我都沒信心了這戲還怎麼拍啊?兩個主角還行,都有潛力,也都有缺陷。”

http://ent.sina.com.cn/2004-09-15/0935504512.html

台長: 黃曉明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