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00:55:1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志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8/6)一大早便起了床梳洗,然後到新校簽約。我實在爲自己找到一間理想的工作感到幸運,同時感受到自己的優越所在,明白日後得好好珍惜。
簽約前,和科主任稍作長談。想不到這世界上有這麼巧合的事,真不得不相信緣分呢。另一方面,我也開始思量我的暑假和來年工作大計了。
希望暑假把任何我想到自己想學的東西,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都去實行一遍,日後便修心養性喇。
黃昏時去上了第一堂的口琴課。雖然以前都算昰自學了,重新接觸的感覺卻很令我感動......我真的很想學習用更多樂器演奏呢。導師的質素不錯,短短一堂課就糾正了我一些手勢、口形和運氣等問題。回家再練習了幾遍,覺得從基本功來說還算不錯,但要有突出表現的話,看來仍來日方長呢。

台長: 小柳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