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02:11:2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期前症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熬了整夜回到台灣
是個透早
亂髮殘妝腳步沈重拖著大黑
與穿戴整齊精神奕奕上班上學的行人們擦肩而過
好累
走了一世紀才回到家
連卸妝洗澡的力氣都沒有
就躺上五天前急急忙忙離開而雜亂的床
望著天花板
彷彿靈魂抽離般覺得自己飄了起來離吸頂燈越來越近
恍神得離譜卻怎麼也睡不著
再度起身洗澡竟然已經是下午三點
消失的時光啊?!
不得已拿出很久沒吃的助眠藥
閉上眼睛再張開眼睛又是個三小時
大睡王如我竟然這麼淺眠!?
剛好
學姊下班邀約吃晚餐
出去走走也好
南崁這地方
也只能在屈臣氏家庭五金裡買了一堆生活感十足的東西
接著平靜的道別各自回家
坐在客廳滿腦子想

週末ㄝ
我在客廳一個人
怎麼這麼可憐
明天死上班族朋友們全都要補假
沒一個可以陪我玩耍

我好淒涼

我好孤單

我好無聊喔喔喔喔
九點、十點、十一點我的情緒隨著荷爾蒙開始高漲
心知肚明這在體內翻滾的熊熊怒火是因為大姨媽快來了
但是還是無法克制自己爆炸
終於在十二點半的時候
世紀大爆破了
打電話給一直不離不棄的小學同學
不說分由的就開始大哭
好加在他已經非常有經驗
鎮定的安慰我
叫我去喝點酒睡死算了(非常了解我!)
不過如果是一般mode或許適用
可是今天荷爾蒙真的大爆衝
止不住的繼續號啕大哭
鬼哭神號了近20分鐘後
我吸吸鼻涕說就這樣好了
放過可憐的小學同學讓他去睡覺
回復正常神色走去廁所撇了尿
再回到房間上演第二場孝女白蓮
然而這次的苦主是黃珊妮小姐
只可惜今天黃小姐沒空甩我
他正忙著展開新生活
就算我分貝極高的豬嚎
也能聽到話筒另一端那臭女人極度分心的MSN打字聲
害我哭得也分心
算了算了沒搞頭
放她回去辦正事
然後現在我在這裡打字
我知道我明天荷爾蒙平衡後就會後悔自己寫了這篇瑣碎日記
可是現在不讓我靠個邀
我一定會去放火燒房子的啦

經期前症候群是要怎樣醫?
每個月都這樣演一次我一定會短命的啦~~~

台長: 阿尼塔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