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2 13:13:2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江紀行─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2.18

午餐─得如茶餐廳
由於起很晚
今天就沒有吃早餐
直接走去飯店附近的上海街
找到一家書上介紹很復古的茶樓
叫得如茶餐廳
裡面裝潢還真的滿復古滴!!
坐在裡面的人也都很"復古"
(都是歐吉桑啦!!)
而點餐方式則是香港已少見的餐車叫賣
一些阿婆推著放有很多蒸籠的點心車
走來走去沿桌叫賣
有的餐車還有鐵板可以馬上煎熱點心給你吃
這裡要推薦的是它的叉燒包
又大餡又超讚吃了不會膩
比忠孝東路的X星港式飲茶好吃多囉!!
而且其他點心都是材料實在、新鮮美味
最重要的是他很便宜
推薦想找平價又好吃的餐廳的人別錯過!!

用過午餐
看看時間不多
我們便跳上計程車
到喜來登酒店地下一樓的伊士皮過季店
(就是esprit囉!!)
一進去我推了一台小車子
上下各有一個籃子
就開始"衝鋒陷陣"
只要看到我喜歡的顏色
抓起來款式順眼
有對的size就丟進籃子
結果裡面的店員在我後面跟著來不及折衣服
有點被我嚇到的樣子...
(哀...其實我是為了爭取時間呀!!)
結果我跟我媽大概在這家店拼了近一萬台幣吧!!
短短不到一個小時.....-_-"

離開伊士皮
由於離加連威老道很近
所以我們就再去龍城把好用的東西多買一點
(前一晚在飯店有試用過了!!)
然後還去唱片行買了我心愛的SAMMI最新專輯
(叫神奇女俠~~~好聽喔!!我每天都會聽兩遍以上)
還買了SAMMI、王菲、黎明在紅堪演唱會的DVD
(不過後來冷靜下來想想,這些東西台灣應該都有吧!!^^")

接下來就是我的壓軸戲了!!
由於港幣前幾天花得不多
我就想到昨天在加連威老道底的米蘭站
(專賣二手名牌包包的店)
看到的漆皮LV手提包
因為樣子還很新
顏色、款式我也很喜歡
最後就把它買下來啦!!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
我們就大包小包的提回飯店整理行李
結果一搭上機場接送的小巴
我頓覺疲累萬分
幾天來的疲勞都一次發作
所以一路睡到機場
沒能跟這美麗的城市道別

在機場吃過麥當勞
(它們的套餐價格還有內容跟台灣差不多一樣
但是還有附鳳梨派或蘋果派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一嚐)
又逛了DFS買了一些有的沒的
才登上飛機
結束這四天三夜令我難以忘懷的香江行

台長: 愛狗的貓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