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18:58: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一夜的電視
從晚上十點到凌晨六點
斷斷續續 除了洗澡 和後來睡了一會又醒來繼續看
真的很久沒有這樣看電視了!
和你在一起的這五年多
似乎也不曾這樣過
我很明瞭
那是因為你的時間都給了我
陪伴著我
幾乎不曾讓我感到寂寞
印象較深刻的
也只有在一起的第一個聖誕節
那時手機大塞車打不通
你找不到我 我找不到你
在家裡等你來接我出去的兩三個鍾頭裡
我哭到歇斯底里
無法自已
我想我真的是很沒有安全感
怕透了寂寞 怕透了一個人
小時候一個人在家等爸媽回來時
總是在電視機前坐一個下午
偶爾抱著小狗
和她說話 躺在她身上哭泣
那時候最盼望的
莫過於媽媽生個兄弟姊妹給我吧!
後來長大了一點
也只有寒暑假才會瘋狂的看電視
但最記得是高二升高三時
爸爸住院 媽媽在醫院照顧他
只有我一個人看家的時候
總是從晚上就坐在電視機前
一台轉過一台
直到天亮沒有什麼節目好看才去睡覺
所以後來上大學
能自由自在的和朋友出去玩
不必待在家裡為聯考唸書之後
我就很少看電視了
因為我認為在家看電視
是一種浪費生命 浪費時間的活動
是窮極無聊 又沒有別的事能做時
才會選擇的消遣
大概我這人天生愛往外跑
家裡待不住吧!

昨夜在看電視的同時
其實腦子裡還有很多事在轉來轉去
我想我很難再遇到像你這麼適合我的人了
五年多的感情就麼放手
真的覺得很可惜 很捨不得
但是理智告訴我
不能再等下去了
忽然想到鄭秀文的一首歌
此刻最能代表我的心境:
我捨不得你
無奈我要創造未來
共你普普通通的去愛
未夠我獨個精采
我捨不得你
無奈我有我的未來
願您找到心中最深刻的愛
永不更改 全心我祝福您

台長: 愛狗的貓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