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8 12:14:2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以說人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不掉的話就會活下去的........講話這麼粗俗則是不好意思。




用人類學名詞形容的話,我應該是持續感覺到自己處於邊緣化的那一類人。
感覺跟周遭所有事情都脫節,跟正常搭不上邊,未來一片迷茫。
雖然很多人對未來都很迷茫啦,但處在潮流中的人,當妳前後左右的人都感覺到迷茫的時候,至少自己不會感覺那麼寂寞。
而在脫離主流的人的眼中看來,好像周遭的所有人都在進步,就只有自己一個人原地踏步。


.....其實凡舉考試、戀愛、生病、工作、玩樂,很多事情都只能當事人自己去跨過,哭也好笑也好,生氣高興都只有自己感受的到,也只能靠自己去跨過。
旁人的支持歸支持,就算沒有人支持,也還是得過,既然活著死不掉的話,就只能活下去,然後就會慢慢習慣了。


每次都會覺得有點寂寞,證明我仍不算成熟,所以我希望我自己能更成熟一些,更有能力一些。


聽說人如果有很多選擇的話反而會過的不快樂,因為每個選擇都象徵著失去更多可能,這樣說起來的話我還是比較幸運的,因為我的選擇並不多。

而且自己做選擇的好處就是,好壞都由自己承擔,所以必然堅強/厚臉皮。
...比方說每次自己出去到處亂吃,吃到好吃的就小小得意一下,吃到不好的就做個鬼臉就算了,也不過如此而以。

這對於很多人來說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卻是我必須學習的東西。以往太習慣依賴權威跟傳統,以致於自己要拿主意就會很慌亂。


不過沒關係,只要記著自己拿主意就要自己承擔後果,稍為跌跌撞撞一點也沒甚麼。
期待未來我能有更強力的心臟跟更風騷的精神力。





台長: 病毒十七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