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8 01:51:5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作者為特約作家Wendell

或許這個日子記得太早,但從認識以來就沒忘記過!
Sandy"生日快樂!"就在去年,我著急的不得了!九月六日這一天我沒放假,而時間上的管制,又沒辦法大喇喇的走到公共電話前,說聲我沒忘了,只能硬著頭皮敲一敲還沒入睡的排長室房門!借用排長的手機,看著排長崩著的臉,悄聲的說道一聲"生日快樂!"
那是去年的事了!每年我總為著這一個日子焦急的不得了!今年,我不用再為它心焦了,想著該怎麼樣的計劃,讓它溫馨又感人?取而代之的又是另一層的心情"歉疚"滿佈著生活的步調.想想跟著我的日子,吃苦比歡樂更多:交往的周年,我不在;情人節,我不在;甚至妳的生活出了問題,需要我在身邊時,我也只能焦頭爛額忙著,這些的日子,都只能心疼著"妳怎麼過?"
當風雨碧利斯過後,可以輕輕聞到秋天的氣息,我真的很害怕秋天!生日,祭辰,離別的味道是那麼那麼的濃,濃的化不開在不能挽回的秋天出走裡!不該不該出走在秋天裡,卻又不能不能不出走在秋天!或許在今年秋天又有不同的聲音說聲"生日快樂!"而熟悉下的"生日快樂!"已成了低泣在星星下的絕響!


台長: X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