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2 23:58:56|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十二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抱歉讓本台荒蕪了許久。請容許敝人在此稍做解釋。

  這麼說好了:這半年來我的心情隨著週遭事物的改變而震盪,某種程度算是受到了驚嚇吧!而受驚嚇的我很自然的就變得沉默,沉默久了就自然的忘了原本說話的方式,忘了說話方式的我自然的就不會有新文章產生。

  這樣子的我轉而傾向在現實生活上尋找出口,現實的我目前最在乎的無非一件事,那就是存在的價值,我的經驗告訴我,要讓自我存在,那就必須生活上有感知,對我而言那就必須追求感情和追求事業上的成就。

  在感情上,在今年我有了全新的體驗,但在事業上,我一直無法肯定自己,到今天仍是。不過從9月底至今的沉默至少不是白費,這段時間我”摸石頭過河”,到今天終於有了初步成果,我有了自己的一家店。

我開了一家修鞋店,成就雖然卑微,但這卻是我這近三年來的夢想。昨天晚上,在開幕的前一天,和同事在做最開店前最後的清潔工作時。背景的音樂是齊秦的”愛情宣言”,剛掃完地的同事停頓了一下,說道:

  三年來的夢想終於變成了現實,這是我的”開店宣言”,我要告訴全世界....。同事唱了起來。

  而我,心裡則是滿滿的感動交錯著對未來挑戰的焦慮。萬丈高樓平地起,我還沒有那麼偉大的雄心壯志,但摸著鞋底塵土的我,終究是起身踏出了第一步。

  是三十而立的第一步。

  記於2002年12月12日在開店第一天打烊的晚上11時,背景音樂放的是齊秦的愛情宣言,地點是在發現修鞋坊。



  愛情宣言
 
  作詞:齊秦 / 王念慈 / 作曲:齊秦

  我相信嬰兒的眼睛

  我不信說謊的心

  我相信鹹鹹的淚水

  我不信甜甜的柔情

  我相信輕拂的風

  我不信流浪的雲

  我相信患難的真情

  我不信生生世世的約定

  是不是變成石堆

  我的心就不會再痛

  是不是別開頭去

  你就感覺不到我的深情

  這是我的愛情宣言

  我要告訴全世界

  這是我的愛情宣言

  我要告訴全世界



  

台長: X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