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7 01:25:55|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日記-出擊前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三天的工作累斃了,很久沒有覺得這麼累.不過這也算是好消息,表示過去一年不累的日子相對而言還比較多.

 

前幾年有一段時間常常"累過頭",就是下了班,什麼事都不想做.不想睡覺,因為還沒洗澡,也不想洗澡,因為累到只想癱在沙發上,不想看影片,因為精神渙散,同樣也因此不想思考,不想看書,不想說話.不想打電動,也不想運動.結果往往只會做兩件事,就是猛吃垃圾食物和拿著遙控器胡亂點選著越看越令人抓狂的電視節目.幸好這樣的日子暫時結束了,(也就是說什麼時候這種日子還會回來也說不定)在前幾年的除夕前夕租屋處的第四台被系統業者斷訊後,我就不再被電視節目所制約,後來房東裝了MOD,也因為我實在太少打開電視而讓MOD與電視的遙控器因為電池流湯而損壞.這樣也算是幫我和電視節目說了再見.

 

當沒有電視節目可以殺時間之後,我就會逼迫自己盡量減少不必要的工時以維持下班後"身心靈"的品質.過去一年算是勉強落實了這個目標.果然生活品質也多少有所提昇.

 

下面的影片連結是我在等著清洗工作服的空檔隨手拍下的照片集.背景音樂選的是貝多芬的悲愴奏鳴曲(只擷取一小段).版本選自動畫銀河英雄傳說的原聲帶,原聲帶給了悲愴一個別名,別名就叫做"出擊前夜".

 http://youtu.be/MCh-DttXEOE

 

記於下個工作日的出擊前夜.








 

 


台長: X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