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08:21:47|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点 名 ] * 點 名 小 集 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蒂 蒂 之 點 名 1 ♬



♥ 最捨不得傷害誰(?)

回 : 我 所 深 愛 的 人


♥ 最捨不得花大錢買什麼(?)

回 : 沒 用 的 東 西


♥ 最捨不得失去誰(?)

回 : 失 去 的 都 失 去 了
   沒 有 失 去 的 我 絕 對 不 要 再 失 去


♥ 最捨不得犧牲什麼(?)

回 : 情


♥ 最捨不得罵誰(?)

回 : 我 的 寶 貝 們


♥ 最捨不得丟掉什麼(?)

回 : 紀 念 價 值 與 有 用 的 東 西


♥ 最捨不得失去什麼(?)

回 : 情


♥ 最捨不得的一件事是什麼(?)

回 : 離 別


♥ 最捨不得哪一段感情(?)

回 : 只 要 是 「 情 」 我 都 捨 不 得


♥ 最捨不得賣掉什麼(?)

回 : 自 己


♥ 最捨不得失去自己的哪裡(?)

回 : 全 部


♥ 如果你的朋友全要轉學,最捨不得誰(?)

回 : 誰 都 不 准 走 ,, 該 滾 的 快 滾


♥ 最捨不得吃什麼(?)

回 : 想 吃 就 吃   這 是 藝 術  (哈)


♥ 最捨不得哪個老師離開學校(?)

回 : 對 我 好 的 老 師








♬ 蒂 蒂 之 問 卷 2 ♬



♡ 的 接 力 問 答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像?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③ 喜歡的個性是?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
 
 
1. 成熟 懂事 有點好笑 外加凶八八 ( 鼻 要 打 我 )
2. 很好騙 很吵 笨 很 講 義 氣{ 我 也 是 千 百 個 不 願 意 阿 }
3. 隨 緣 囉
4. 什 麼 都 不 為 人 想 的 人
5. 有耐心一點 聰明一點 包容心多一點 { 有 錢 一 點 行 不 行 }
6.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 給 個 大 擁 抱 吧 }
7. 來 來 來 , 查 理 , 小 不 點 , 葉 豬 , 阿 寧 , 牛 牛 , 北 鼻 , 小 啾 , 傻 蛋 ,阿 米 , 大 小 毛

台長:  【 Smile 榛 】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