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07:21:46|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朋 友 ] * 魚 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想
在 也 沒 有 那 個 必 要 強 留 妳 來 當 我 的 寶 貝 了
不 是 妳 沒 資 格 ,, 而 是 我 沒 有 那 個 資 格 了
我 知 道 ,, 我 都 知 道
         

妳 知 道 嗎 ?!
我 今 天 鼓 足 了 勇 氣 看 了 【對號入座中......】
我 看 了 ,, 或 許 有 點 自 私
或 許 我 講 的 那 些 話 有 過 分 到


         

說 真 的 其 實 我 並 不 在 意 什 麼 排 休 不 排 休 的
因 為 那 個 加 油 站 給 我 的 想 法 就 是
不 討 她 們 喜 歡 就 得 排 休
是 阿 ~
社 會 就 是 這 樣 …
就 像 班 導 看 我 不 爽 , 叫 我 休 學 的 意 思 一 樣
我 有 時 在 想
如 果 ,, 我 不 去 做 加 油 站
我 跟 你 的 友 誼 至 少 不 會 鬧 到 現 在 這 個 樣 子
我 也 知 道 很 多 人 會 跑 去 跟 你 講
「 魚 丸 ,, 婉 甄 怎 樣 ,, 嘎 嘎 怎 樣 」
我 知 道 很 多 很 多 …
就 像 妳 講 的 我 很 聰 明
妳 也 記 著 我 成 長 在 什 麼 家 庭
我 不 是 不 會 看 臉 色
而 是 那 個 臉 色 我 看 不 看 而 已



但 是
我 發 現 我 這 樣 做 是 不 行 的
我 這 樣 做 ,, 或 許 找 的 到 知 心 朋 友 沒 錯
可 是 卻 會 失 去 一 大 群 永 遠 不 會 為 我 好 的 朋 友
我 想 選 擇 一 條 路
可 是 終 究 選 擇 不 出 來
         


有 時 我 想 跟 你 講 心 事
或 許 那 些 心 事 是 自 私 了 點
但 是 我 只 希 望 妳 傾 聽
或 許 你 不 知 道 那 個 但 是 吧 ?!
可 是 妳 給 我 的
卻 是 「 別 再 抱 怨 了 」的 感 覺
或 許 該 放 棄 妳 這 個 寶 貝 了



或 許 大 家 會 跟 你 抱 怨 我 的 行 為
可 是 在 我 這 邊 卻 是 大 家 勸 我 不 要 靠 妳 太 近
她 們 說 ,, 妳 就 算 付 出 在 多 友 情 下 去
他 也 只 會 把 妳 當 作 【 好 朋 友 ﹞ 看 待
我 也 說 過 我 也 只 要 當 【 好 朋 友 】 就 好 了
我 沒 有 資 格 當 你 的 知 心 朋 友
更 沒 有 資 格 當 你 心 中 一 部 分 的 好 朋 友
有 時 候 我 會 不 知 該 該 如 何 是 好
我 會 疑 惑 ?! 我 會 生 悶 氣 ?!
可 是 朋 友 不 能 獨 占 押 !!!!!
我 不 能 太 自 私 押 ~
我 總 是 這 樣 問 自 己
該 放 棄 嗎 ?!
始 終 討 論 不 出 一 個 結 果
         


說 實 話
我 不 了 解 妳
妳 也 不 了 解 我
我 真 的 覺 得 我 很 笨
我 常 常 忘 東 忘 西
從 以 前 開 始 ,,
我 就 需 要 一 個 常 常 提 醒 我 的 朋 友
在 國 中 有 花 花
而 在 高 中 有 妳
所 以 我 很 重 視 妳 們 兩 個
我 或 許 太 自 私 了
自 私 到 把 我 們 的 友 情 變 成 這 樣
         


最 近 我 想 了 很 多 很 多
就 是 因 為 我 的 不 成 熟
害 得 自 己 兩 面 不 是 人
妳 知 道 嗎 ?!
我 最 想 要 妳 的 支 持
還 有 花 花 的
我 一 直 在 等
直 到 有 一 天 其 他 寶 貝 們 說
是 妳 放 棄 了 花 花
而 妳 放 棄 了 我
又 過 沒 多 久
老 師 打 電 話 過 來
叫 我 辦 休 學
那 時 又 跟 媽 媽 吵 了 架
真 的 ,, 我 真 的 有 那 個 念 頭
想 從 我 家 跳 下 去
死 一 死 一 了 百 了
反 正 大 家 都 放 棄 我
大 家 都 不 要 我
真 的 ,, 我 有 那 個 笨 想 法
         


我 也 捫 心 自 問 過
我 一 定 要 妳 這 個 朋 友 嗎 ?!
以 前 的 我 一 定 想 也 不 想 說 一 定 要
而 如 果 是 正 在 改 變 的 我
我 的 答 案 是 疑 惑 的
我 也 發 現 …
我 失 望 極 了
或 許 還 是 有 那 麼 朋 友 的 忌 妒 心
這 樣 的 我 ,, 無 法 接 受 自 己
我 也 說 過
能 叫 我 改 變 的 人 在 我 心 中 一 定 有 這 麼 點 地 位
我 想 現 在 我 的 改 變 ,, 是 為 我 自 己 了
我 的 改 變 是 為 這 個 社 會
而 這 個 社 會 絕 對 不 會 在
屈 就 這 些 小 空 間
不 是 學 校 , 加 油 站 , 家 裡 , 太 平
我 想 往 更 多 社 會 人 士 走 去
或 許 我 有 這 麼 一 點 的 想 法
         


可 是 我 保 證 那 個 我 .. 妳 絕 對 不 會 喜 歡 的




魚 丸
我 很 想 問 問 妳
我 哪 裡 需 要 改 變

    打 人
    罵 人
    氣 質
    口 氣
    家 教
    習 慣


改 真 的 是 為 了 這 個 社 會 嗎
社 會 真 的 接 受 的 了 我 嗎
我 改 成 這 樣 的 個 性
我 真 的 會 被 社 會 所 接 受 嗎
不 , 所 謂 的 社 會
就 是 她 奸 妳 必 須 比 她 更 奸
她 耍 心 機 妳 就 必 須 比 她 更 會 工 於 心 計
這 是 我 所 得 到 的 社 會 訊 息 ( 事 實 上 沒 錯 )
而 我 也 必 須 去 接 觸 的 社 會 ( 接 觸 過 ,, 也 逃 避 過 )
我 必 須 去 讓 自 己 心 智 長 大
大 家 也 不 允 許 我 如 此 幼 稚 於 友 情 親 情 這 個 東 西
她 們 告 訴 我 的 是
失 敗 的 人 永 遠 要 被 淘 汰 掉
而 我 當 了 那 麼 久 的 失 敗 人 物
或 許 我 還 會 失 敗 個 兩 年
我 也 允 許 自 己 失 敗 兩 年
因 為 我 在 這 個 環 境 注 定 失 敗

         

自 己 口 氣 很 狂 妄 ,, 我 知 道
可 是 以 後 要 吃 的 苦 會 比 現 在 多 更 多
她 們 告 訴 我
如 果 想 要 成 功 往 台 北
我 疑 惑 了
可 是 我 打 算 就 這 樣 玩 完 我 僅 剩 了 兩 年
我 也 只 給 自 己 兩 年 時 間 玩
未 來 有 太 多 事 情 需 要 我 們 來 完 成



現 在 我 只 想 找 個 支 持 我 的 朋 友
而 不 是 找 個 說 要 改 東 改 西 的 朋 友
    我 真 的 需 要 改 嗎 ?!
  我 真 的 做 不 到 那 些 事 情 嗎 ?!
    我 可 以 很 明 確 的 告 訴 你
        我 辦 的 到 ..
可 惜 我 已 經 沒 有 資 格 在 聽 妳 講 了
         




在 我 心 理 所 謂 的 好 朋 友
就 是 我 難 過 ,,
陪 伴 在 我 身 邊 聽 我 說 心 事
而 不 是 給 我 一 個 感 覺
說 我 這 樣 是 不 對 的
我 應 該 要 怎 樣 怎 樣
我 相 信 你 也 不 想 要 有 這 種 的 好 朋 友


在 我 心 理 所 謂 的 好 朋 友
能 體 諒 我 心 情
而 不 是 我 說 出 我 的 心 情
然 後 再 找 一 堆 理 由 說 我 不 對
因 為 妳 只 是 想 來 個 抱 怨
而 不 是 想 找 個 人 罵 自 己 的 不 是
如 果 你 有 這 樣 的 朋 友 妳 會 跟 她 很 要 好 嗎


我 喜 歡 直 來 直 往 的
所 以 講 話 傷 過 很 多 人
我 脾 氣 也 很 衝
常 常 口 不 澤 言
我 很 喜 歡 講 髒 話
可 是 不 代 表 我 沒 家 教
我 習 慣 很 差
難 道 妳 們 都 沒 有 不 好 的 習 慣 嗎
我 愛 罵 人
妳 看 那 個 人 不 爽 的 時 候 妳 不 會 罵 嗎
我 家 教 差
那 還 真 抱 歉 ,, 我 老 爸 早 死 了
我 老 媽 還 沒 有 到 那 個 資 格 管 我
能 管 我 的 ,, 通 常 不 是 拋 棄 我 而 走
就 是 離 我 遠 去 ,, 妳 還 要 我 多 有 家 教
所 謂 的 家 教 是 什 麼 請 妳 解 釋
如 果 你 生 長 在 我 這 個 家 庭
我 相 信 妳 也 不 會 多 有 家 教
         



套 一 句 很 久 沒 用 到 的 一 句 話
妳 沒 有 深 入 認 識 我
憑 什 麼 叫 我 改 變


以 前 我 很 喜 歡 拿 這 句 壓 我 一 個 朋 友
       
  
為 什 麼 我 會 那 麼 火 大
我 有 改 變 的 你 都 沒 有 看 見
我 沒 有 改 變 的 真 的 沒 有 改 變 嗎
我 跟 不 上 妳 的 要 求
真 抱 歉
改 變 而 已
那 麼 簡 單 的 事
我 竟 然 都 不 會
對 不 起 ,, 我 沒 辦 法 改 變 成 妳 或 某 些 大 家 喜 歡 的 婉 甄




妳 想 一 想 吧
我 真 的 有 那 麼 讓 人 無 法 接 受 嗎
不 要 拿 別 人 來 比
我 要 妳 拿 出 你 自 己 來 比
我 有 差 勁 到 人 人 看 人 人 怨 嗎
不 要 告 訴 我 別 人 告 訴 你 我 怎 樣
以 後 叫 她 們 自 己 告 訴 我
那 些 沒 種 的 朋 友
叫 我 改 ,, 也 不 自 己 想 想 看
自 己 是 不 是 需 要 改 變
有 人 喜 歡 罵 人
卻 罵 我 說 我 愛 罵 人 是 不 對 的
有 人 說 我 講 髒 話 是 很 沒 家 教 的
可 是 在 私 底 下 是 不 是 也 罵 父 母 ,, 也 罵 長 輩




我 很 氣
因 為 妳 根 本 不 曾 去 了 解 過 我
我 傷 心 難 過 跟 你 講
妳 卻 講 了 一 堆 理 由
妳 真 的 明 瞭 我 是 要 那 些 理 由 嗎
我 再 跟 你 講 這 些 事 情 的 時 候
我 只 想 要 那 麼 一 點 點 的 自 私
要 妳 陪 著 我 ,, 傾 聽 我 講 的 話
可 是 妳 卻 一 在 的 打 擊 我 ,, 而 是 給 我 那 麼 一 點 點 的 支 持         
我 也 很 氣
妳 叫 我 改 變
我 已 經 變 的 很 多
如 果 你 認 識 了 國 中 的 我
妳 會 覺 得 曾 婉 甄 改 變 真 大
不 管 是 外 型 還 是 心 智 還 是 個 性
我 或 許 一 直 停 步 在 原 地
但 不 代 表 我 沒 有 前 進
即 使 前 進 個 0 . 1 毫 米 也 是 前 進
可 是 妳 有 看 見 那 個 前 進 嗎 ?!
妳 說 你 會 慢 慢 勸 ,,
我 甚 至 懷 疑 ,, 妳 不 會 等
也 最 怕 妳 不 等
         




我 唯 一 需 要 突 破 改 變 的
只 欠 缺 一 樣
講 話 方 式
我 在 想
我 要 唯 唯 諾 諾
還 是 強 勢
還 是 像 現 在 一 樣


我 一 直 在 改 變
只 是 妳 永 遠 沒 看 見
妳 看 見 的 只 是 表 面 而 已



或 許 老 哥 說 的 沒 錯
我 跟 你 是 兩 個 不 一 樣 的 世 界
而 我 眷 戀 妳 那 個 世 界 而 已
所 以 才 一 直 放 不 下 妳



或 許 我 該 回 我 的 世 界 了
做 好 自 己 的 本 份





妳 應 該 是 傷 我 心 最 痛 的 朋 友 吧
自 從 那 句 開 始
其 實 妳 就 沒 有 資 格 在 管 我 任 何 事 情
妳 知 道 嗎 那 句 話 是 傷 我 重 的
【 是 我 沒 有 資 格 管 妳 】
是 壓 ~ 我 沒 有 資 格 管 妳
或 許 你 說 的 對 ,, 不 關 我 的 事 情

真 可 笑 ,, 可 笑 極 了
我 講 話 還 沒 這 傷 人 呢
我 會 永 遠 記 住 這 句 話 的
這 是 給 我 一 個 警 惕
謝 謝 妳



妳 看 完 這 封
我 們 依 然 是 朋 友
妳 依 然 可 以 跟 我 聊 東 聊 西
但 我 想 我 的 心 事
留 給 懂 我 的 人 吧



也 謝 謝 妳 跟 我 說 過 那 句 話
朋 友 應 該 不 需 要 有 所 隱 瞞
我 也 不 需 要 隱 瞞 妳 什 麼 了
我 沒 什 麼 好 隱 瞞 的
         


就 這 樣
我 們 依 然 是 朋 友
不 會 因 為 這 件 事 情 有 所 改 變


只 是 我 少 了 一 個 警 惕 我 的 人
我 少 了 一 個 夥 伴
少 了 一 個 會 提 醒 我 這 個 迷 糊 蟲 的 人 而 已







    
         

如 果 你 想 回 我
就 別 回 理 由 給 我

如 果 要 回 理 由
很 抱 歉 我 連 看 都 不 想 看

妳 知 道 的
理 由 太 多
聽 久 了 也 會 膩 的


台長:  【 Smile 榛 】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