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2 03:37:34|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像一條平行線
如果強硬的要有交點
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



對於我認為的感情

國小之前叫做單純的喜歡
沒有過多的外在物質
也沒有虛假的甜言蜜語
簡單的我喜歡妳 妳也喜歡我

在國中的時候
認為喜歡就一定要勇敢表達
就算是盲目的追求
身邊一定要有一個伴才行

高中的日子裡
身邊有形形色色的女生
有我很喜歡的
有我很欣賞的
有我能談天說地一輩子的

高中是個對自己很不老實的時候

我明明就真的很喜歡妳    為什麼不把握妳?!

大學的這段日子裡
我懂過
我痛過
我哭過
我認真過
我思考過


最後我決定還是放下感情
好好面對我自己

我不知道未來會有什麼在等著我
會不會有更好或是更壞的女生在等著我
或許我是那個糟糕的壞男人
也許我能再更真實的面對自己一次

我欠我一次認真的告白
對妳



台長: 住淡水的平民老百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還是謝謝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