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31 17:10:4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服用必利勁後的使用心得

早洩已經成為了讓許多男性非常頭痛的問題,不僅傷害了男性的健康,也讓妻子得不到滿足。早洩所帶來的危害,嚴重情況下可能造成男性不育,或者誘發陽痿症狀。

 

在以前,早洩問題治療起來非常困難,自從必利勁上市以後,治療早洩讓不少男性看到了曙光。作為專門治療早洩而研發的藥物,必利勁的主要成分為達泊西汀,適用於18-64歲早洩患者。

 


 

 【商品名稱】:必利勁 POXET / (台灣稱必利勁膜衣錠)【商品名稱】:POXET 60
 
 【中文名稱】:必利勁膜衣錠
 
 【學名成份】:Dapoxetine 達泊西汀 60mg
 
 【生產廠家】:sunrise 桑瑞藥廠 (印度三大藥廠 )
 
 【產品規格】:60mg/1顆 1版10顆 ; 10版一盒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php?id=140

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到底如何呢?這裡有一篇本站會員發給5mg醫師的使用心得,大家可以一起看看。

 

作為一名曾經的早洩患者,早洩問題讓我可謂是苦不堪言。有可能是工作壓力大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經常熬夜加班,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我發現愛愛時間越來越短,速度不能太快,不然射精就不受控制,每次也就兩三分鐘左右。這種狀況持續了一段時間以後,我變得越來越不自信,並且開始害怕和妻子親熱,因為這件事甚至爭吵了好幾次。

 

和妻子的關係越來越緊張,讓我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一老友知道我的困擾后,告訴我可以在5mg官網購買必利勁嘗試一下,說他親身體驗,效果非常不錯。我個人剛開始對此類藥物是比較抗拒的,覺得會對身體有損傷,但一想到早洩所帶來的煩惱,還是想先嘗試下,但更多的是對多年老友的信任吧!

 

懷着幾分期待的心情,從5mg官網上訂購了10顆印度版必利勁,特意和藥局的原廠必利勁進行了對比,售價便宜了好幾百元,5mg客服告知這個是印度學名藥,成分和原廠藥是一樣的,因不需要高額的研發成本,所以價格更低。

 

第一次服用時,按照用藥說明,在飯前一個小時服用了半顆30mg,不知道是緊張還是藥效不夠的緣故,並沒有很明顯的效果。諮詢了一下客服,讓我加大劑量到1顆60mg試試,按照指引,第二次服用了1顆,並喝了一大杯的溫水,這樣更有利於藥效的吸收和減少副作用。果然,第二次服用后,性愛時間竟然可以達到10多分鐘,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能控制射精的感覺。

 

經過連續幾次的服用,愛愛時間已經明顯延長了許多,從以前的兩三分鐘,到服藥后的半小時左右,不服藥也有10多分鐘的表現,妻子也久違的有了高潮。

 

接下來,我準備加強身體的鍛煉,改掉生活的不規律,藉助必利勁的輔助,徹底解決陽痿問題。感謝必利勁帶給我的性福生活,也感謝5mg官網客服的耐心解答!

文章標題
硬度不夠可自我調養 三結合治療脫離陽痿
自慰造成陽痿怎麼治療
腎虧陽痿能夠治療好嗎腎虧陽痿有哪些症狀
常用電腦的男人更容易陽痿
男性陽痿常見的症狀有哪些陽痿應該如何保健
冬天轉涼,小心勃起功能障礙高發
陽痿疾病治療方法到底都有哪些
男性在冬天更容易患陽痿?4個導致陽痿的因素不可忽...
男性陽痿的症狀
陽痿早洩什麼症狀哪些藥物有效
吸煙喝酒的男性更易患陽痿?6個自我療法助你康復
自慰會陽痿嗎
自慰過多容易染上陽痿 預防陽痿做到這5點
陽痿有什麼害處
哪些男性易患陽痿
陽痿的危害了解多少
陽痿的四問
治療陽痿有哪些辦法 陽痿患者可以服用什麼藥
陽痿要怎麼恢復治療呢?
陽痿男的飲食注意事項
男人陽痿症狀有哪些表現如何確診陽痿的症狀
導致陽痿的原因有哪些
治療陽痿中要注意什麼呢,有哪些忌諱呢?
遺精陽痿怎麼辦?
輕重程度的陽痿症狀是怎樣的
如果男性得到了陽痿該如何進行調理
男人陽痿的症狀表現!
男人得了陽痿怎麼辦 擺脫陽痿謹記四不要
預防陽痿六大妙招 治療謹防3大錯誤觀念
陽痿和早洩是什麼症狀

 

台長: 芊芊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