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22:35:21|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燕尾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 應該也像燕尾蝶一樣

要經過幾經波折 ...結蛹 然後破蛹而出

最後才變成那隻美麗、獨特的  燕尾蝶 。

而牠的生命很短 ,

要在短暫的時間裏,發揮自己,勇敢去做自己該做的事,不後悔一生。

人的一生應該像燕尾蝶一樣精采!



我們一起下定愛的決心 ... 勇敢去愛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燕尾蝶
詞/曲:阿信

興高采烈的破蛹 華麗新生的衝動 尋找燦爛天地 美夢
主宰愛情的是誰 奮不顧身的撲火 就算輪迴只為 襯托
你笑 你哭 你的動作 都是我的聖經 珍惜的背頌
我喜 我悲 我的生活 為你放棄自由 要為你左右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 燕尾蝶 還作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作 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短暫快樂 很感動
興高采烈的破蛹 重獲新生的衝動 尋找愛情世界  美夢
既然不是毛毛蟲 就要壯烈的撲火 短暫青春就要像 煙火

此生 此愛 此刻揮霍 揮霍我的色彩 在你的天空
你想 你說 你要我做 其實我很快樂 全都因為─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 燕尾蝶 還作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作 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快樂 讓我痛 。

台長: × small乖 ×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聽聽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戀愛症候群。
此分類上一篇:無底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