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22:59:25|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關於小堅 ][不看可惜]--我的信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堅你有信教喔~
怎麼沒聽你說過~

喔~我也是最近才確定的呀~
不知不覺就信了耶~

那那..
那你有很虔誠嗎?

我想有吧~
它的禁忌我都會有所避諱~

禁忌?例如說呢?

之前小堅不是說我都有與交大的同學練習散打嗎,
每次打我都不敢出太多力量,
怕打下去會讓他受傷,
他的一些穴位會有一陣子運作不正常,
這樣我會有對不起他的感覺。

耶~你有這麼厲害嗎?
真看不出來哩~不過你打傷他再幫他修就好啦~
順便增加你的醫技經驗值啊

話是沒錯啦,可是就是下不去手
我的心已經愈來愈軟啦~
之前看AD&A的屠龍故事,牧師因信仰光明之神,
所以他們這個職業都不能使用鋒利的武器,
我當時看了就覺得有點誇張,但現在真的體會到信仰對他們選擇武器時的影響。

是喔~
那說半天你到底信了什麼教呢?

不是什麼教啦~
是醫學信仰。

喔!(啥?)那我先走囉,有新文再來看你 ( 喂! )

台長: 小堅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