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8 20:02:43|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61)13.3.14与同学游长沙民政学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余想请我吃饭,从2月一直叫到3月14号,今天终于有点时间,

小余还叫了我的小学一年级的同学,小岳两口子,能够跟同学一起

聚餐真的是福气。这是第一次看到小岳的老公,也很潇洒呀,他非常幽默,

每讲一句话都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你看大家都笑得如此之灿烂,

能够跟先生相处几十年确实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羡慕!


饭后我们一起游小余家附近的长沙民政学院。


确实学院内风光秀丽,听小岳的老公说他小时候常常在这里钓鱼,

听小余的老公说他现在常常到这里散步,我的老公在哪里?在天涯海角?


现在的每一所大学政府都投资很多的钱,都变成了花园式的学府。

下次买房子要像小余一定,买在大学附近,

我跟小余说,你带我们来看你家的后花园?








匆匆赶着去上课的学生


运动场所非常多,可惜我只拍了乒乓球桌,

小余的老公说他最喜欢看学生打球,也非常喜欢跟学生在一起,

这样自己也显得年轻,我说难怪,这就是你保持年轻帅气的秘诀?




小余的先生带我们去爬学校的图书馆,图书馆建在一座小山坡上。


可是小岳的老公很少运动,爬上这个阶梯都非常困难,

全靠小余的老公搀扶着,可是尽管被人扶着还是脚步艰难,

一步一太空步,逗得我们捧腹大笑,你看小余在学他走太空步。




一个大学的图书馆好似比台湾的一个什么部的房子都要气派,

觉得台湾比起大陆的建筑要落后很多。



一张难得的照片,左边第一是小余的老公,
左边第二是小岳的老公,

左边第三是小岳,左边第四是小余,羡慕她们都有一个年轻帅气老公!

小岳的老公一个特长,会做饭菜,会按摩,

每一次外出按摩都可以赚得不少人民币,

小余的老公也有个特点,常常出国,去过很多的国家,

大多都是非洲及阿拉伯国家,每次回来都赚很多的美元。

其实我现在羡慕的不是别的,钱赚多赚少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羡慕他们有一颗永不衰老的童心,有一颗热爱家庭
 
照顾家庭永远不离弃家庭的心,这样的男人堪称伟大!



校园内的花卉在向我们微笑。







校园内的音乐厅,听说大明星都常常来此义务演唱。


一位女学生手里拿着麦克风是否在朗诵英文的诗歌,聚精会神且神采飞扬,

是否在用英文朗诵普希金的诗歌?我们走过路过她全然没有理会。



这就是学校的足球场,小余的老公说天天晚上饭后都带小余到此快走,

每一次都要走好几圈,难怪小余的脚像似金钢铁骨,爬岳麓山也好,

爬南郊公园也好,都胜似闲庭信步。当我们走出学院,我说要回家了,

可大家余兴未尽,还要邀请我中学同学李海鸥来共进晚餐,

李海鸥太美丽了,相形之下我们都又老又丑,没有能够合影,遗憾!
 
李海鸥的婚姻跟我一样非常坎坷,至今依然单身,我说不要紧,
 
活着的内容非常广泛,没有家庭没有爱情也可以活出自己的色彩。
 
(其实单身的我们是多么的无奈!)
 

台長: 思思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