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19:29:39|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high的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做到8:00就提早下班了
太酷了 頭一次早下班 呵呵
一下班 馬上衝到w.c換衣服囉

換好 哇 大家都穿的比我正呢 哈
我還算是小咖勒 哈

在等大家來的途中 陳欣她们在看電視
而宇婷約我去找她朋友送聖誕禮物
順便買飲料請我們大家喝 因為跟店長打賭輸了

宇婷記得下次不要在隨便打賭了嘿
不然自己損失很重哦 哈哈!

過不久敏慈也來了
還有惠玲 她穿的很正
整個就是正妹 哈 看起來很像上班族

我們就在裡面聊天
早班的朋友们 也陸續來了
我們在聊天中 我突然被後面的頭給嚇到
原來是偉翔的大頭 整個吊在半空中 很恐怖耶 哈

最後店長们 就叫大家出來準備要吃了
晚班的一桌 早班 橋頭

大家都坐好了
還有人在倒紅酒勒 酷哦
慧如這個酒鬼 搶第一 哈哈
我也有喝啦 真好喝

有點氣的說 就是我旁邊4個大男生
既然都還未成年 所以不能喝
最後都有喝 要跟店長說
看他們每個人喝的很痛苦 哈哈

啟福真的超賤的
我幫慧如用麵 用不好一直狂噹我
我就生氣 打桌子 他們都嚇到 哈哈
我真的那麼恐怖嗎?乖 姐姐不會嚇你們啦!


昨天尾牙 還可以啦!
大家都high翻天了
尤其是佳伶 她比我們更high 哈哈!

台長: ♥Me"小Q♥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關於我的工作♥ |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會這樣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