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15:13:5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學科一ㄛ 高雄逛街1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一大早就起床了

叫球和小虎起床後 就出門載北鼻來我家

因為她們也是跟我們一樣 要考試

我在化妝時 小虎 call me 跟我說 她到火車站了

不會太早了嗎 我在化妝耶

就隨便用一用 就跟北鼻到火車站

看到了北七虎

我們就在那邊等其它人來 還看到1對噁爛的情侶= =

最後 大家都到期 就坐上火車了

過不久 就到達目的地了 就在那邊等檸檬她們

她們的車 太慢 還沒來

我們就先去吃早餐了

吃完 要走時 顏子強說 要棒賽 哈

就整個用跑的回火車站 你也不想想 很遠耶

有一段路 看你跑出 我們大家都笑翻了

難道你不怕 賽跑出來一ㄛ 哈哈

之後 我們就慢慢走回火車站

過不九 北鼻阿檬 小希 她們就來了

我們就用走的去鳳山工商考試去了

想說 很遠 結果 才下一個地下道走個街就到了

我都不知道 好近一ㄛ= =傻

一進去 天阿 學校不會太大了嗎

可是比我們學校 還漂亮的說

接下來 就去考場外等到時間到

那時候 大家就拿個的像機起來拍照啦

好做個紀念 回憶

我們拍的很多

接下來 緊張的時刻就到了

大家都進去考場 準備考試

過不久 就開始考了@@###@#

考完 就整個輕鬆了 開心

因為接下來 就可以去大玩特玩了呢

我們就用走的去 火車站準備坐火車去高雄

一上車 都沒位子 我跟瑤阿 真佩就站著

過一半 火車突然就碰一聲 好像在做雲霄飛車一樣

我跟瑤阿 就嚇一跳 前面不認識的男生 還說 就是這個時候

好賤一ㄛ 第2次 我還差點摔倒 阿玄還在那邊叫叫叫

後來換你嚇一跳了吼 活該

到了高雄火車站 就準備去掘江了

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有人就說 要坐小黃

可是有些人要坐公車 說比較便宜

兩邊都不知道怎選

到時 我選擇坐公車了 因為便宜 又有位子坐

到了時 先去原宿找小立立 巧汶的表弟

但是 沒看到 就跑去掘江找球球她們

找到後 就開始逛了 太早去沒甚麼攤子

就太久了 腳後面都破皮了 超痛 真想把鞋子脫掉的說= =

哈哈 想說 還是算了 下淦

接下來 就跟阿玲他們去吃3商巧福

我跟阿希一起吃 結果 球問她要不要吃

她就球說 她在減肥 哈 你夠瘦了 說那句話後

還說 不是要拿來 哈哈 傻眼

郁嘉也問她 她也說了 我跟她吃了3人份的= =

撐死= =

吃完 就去掘將裡面看東ㄒ

阿希都有買東西 我都沒買

不知道 該買啥

阿玲就說要拍貼

我們就一起去拍貼了 拍了2台

我的臉好大 真醜

不過很快樂 哈

最後阿玲她們就要走了 她們不能太晚回去

就剩我郁嘉 球 小虎 4人

我跟阿嘉還搞失蹤 我跟她去看母親節禮物

球還打電話給我 哈哈

拍卸 突然 忘了妳跟小虎

我跟阿嘉看到髮夾 還滿漂亮的

就問那個阿姨多少錢 哇賽= =

一個髮夾要290 貴酸酸

我們就考慮要不要買

最後就決定了 因為是要送給媽媽的 算值得

郁嘉 還要給她殺到200

人家說不行

算我們250 可以 

逛完 我们又跑去原宿幫小虎買衣服

買完就準備要回火車站遇到巧汶 雅靖 魚

她們就跟我一起回去 坐小黃

司機很歐錢 看我们人多 多歐50= =

我只能說妳搶錢 人太多 都沒位子坐

好笑的事 我坐前座 魚就坐我大腿

她太高了 整個無法抬起來 超好笑

只能說委屈妳啦 哈哈

回到火車站時 就去買票

要去剪票 看到阿玲她們還沒走

原來在等我們阿 感動

我跟阿玲說話

有個歐巴喪看到我 一直對我微笑 很親切耶

坐上火車 好笑的事 要來了

歐a旁邊的旁邊 有坐個阿伯

他一直打磕睡 一直頓著頓著

快碰到旁邊的歐巴桑了 哈 那個歐巴桑還一直看他

快把我們笑死了 說真的 憋著笑 真的很難過 沒辦法

還沒到 我們就在火車上拍照 拍的很多

回到岡山了 我們4人加真佩又跑去麥当当吃東西 休客一下

吃完就回來 可以說是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跟妳們這些朋友難得的聚在一起 一切都值得了

台長: ♥Me"小Q♥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