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8 10:19:10|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北新莊醫美推薦!依凡娜醫美-Medytox美德妥感想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讓我驚艷的醫美,就是新莊依凡娜!

我一直都很在意自己的皺紋問題,尤其是眼角和額頭的細紋,讓我看起來老氣和沒有神采。我試過很多保養品和面膜,但都沒有明顯的效果。我也不敢隨便去做醫美療程,因為怕痛、怕貴、怕副作用。直到有一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了新莊依凡娜醫美診所的介紹,他們有一個特別的小臉專案,只要$5980就可以做「Medytox美德妥」的奇肌肉毒,可以有效改善皺紋和瘦臉。我覺得很心動,就決定預約去試試看。

 

到了診所,我先跟美容顧問做了詳細的諮詢,她們很親切和專業,解答了我所有的疑問和擔憂。她們告訴我「Medytox美德妥」是一種新型的肉毒桿菌素,比傳統的更安全、更持久、更自然。它可以抑制肌肉收縮,減少皺紋的形成,也可以修飾臉型,讓臉部線條更流暢和立體。她們還給我看了一些前後對比的照片,讓我更有信心。

 

接著,我見到了陳醫師,他是一位很有經驗和技術的醫師,也很親切和細心。他先幫我分析了我的臉部狀況和需求,然後在我的皮膚上畫了一些標記,告訴我要注射的位置和劑量。他還跟我說明了注射的過程和注意事項,讓我感覺很安心。他還給了我一個冰敷袋,讓我先冰敷一下我的臉部,減少不適感。準確地在我的眼角、額頭、下巴等地方注射了「Medytox美德妥」。整個過程只花了不到十分鐘,而且幾乎沒有痛感,只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Medytox美德妥」是一種新型的肉毒桿菌素,比傳統的更安全、更持久、更自然。它可以抑制肌肉收縮,減少皺紋的形成,也可以修飾臉型,讓臉部線條更流暢和立體。我一直想要改善我的法令紋和下巴,但又不想做太大的手術。效果也很自然,沒有僵硬或不協調的感覺,只是讓我的臉部更加年輕和有神。我真的很滿意!

 

依凡娜醫美的護理人員也都很溫柔和專業,每次來都會給我很多關心和建議,讓我覺得像是跟好朋友聊天一樣。她們還給我看了一些前後對比的照片,讓我更有信心。我覺得這個診所真的是值得推薦的!

 

如果你也想要變得更美麗,不妨試試看依凡娜醫美的「Medytox美德妥」吧!你一定會驚艷於它帶給你的改變!他們的人員都很親切專業,會根據我的情況和需求,給我最適合的建議和方案。他們也會很細心地解釋每個步驟和注意事項,讓我感到安心舒適。他們的價格也很合理,不會有任何加價費用。

 

如果你也想改善你的皮膚問題或臉型問題,推薦你去新莊依凡娜醫美診所試試看。你一定會驚艷於他們的效果和服務。你也可以在他們的官網或社群平台上看到更多的資訊和案例。相信我,你不會後悔的!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312

https://goo.gl/maps/5qGVXzpM1fb3fkvU6

電話:02 2993 1075





台長: 就是愛分享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