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6 16:03:30| 人氣24| 回應0

異界穿天者-序章 原來這就是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天空下起了一場大雨,那肯定是我在噓噓;如果天空刮起了一陣大風,那肯定是我在放屁;如果天空下起來黑黑的東西,嗯……相信我!其實那是巧克力屑屑!」 世界不可思議語錄

 

序章 原來這就是穿……

 

大雨傾盆的下著,為這炎炎的夏日中帶來一些消暑之感,在馬路路口,在等紅燈的時候,看到一位沒帶傘的美麗女高中生飛速從前面飛奔而來,在我那視力2.0的偵測眼中,居然發現那濕濕的衣服透露著突突的兩點疑似○頭的東東。

 

“Oh!Oh!Oh!目測D Cup!媽的!居然沒穿Bra!真是開放的學生呀!要鎮定!要鎮定!只不過是一個區區的高中小妞而已!我得保持著紳士的精神和不動如山的臉孔才行!”

 

隨著路口變化成綠燈,看著美麗女高中生從我身快速跑過,僅管已經用自認為超高精神力催眠自己,但是剛剛那迎面而來的美妙身軀,還是在我的眼睛和身心裡留下一道美麗的風景,證據就是我身下那硬梆梆的分身,和那快刺穿褲子的反射動作,出賣了我那如雪崩一般的情緒。想不到以我那閱女無數(謎片),與伴侶夜夜三次以上嘿咻的經驗(左手和右手),居然還是抵不過美女的誘惑,果然是青春無敵呀。

 

“如果我回頭把傘給她,會不會有個美麗的邂逅?”繼續走在斑馬線上的我忍不住想著。

 

(軋吱~~~~~碰!)

 

“咦!?我怎麼感覺我飛起來了?”

 

突入其來的一輛車,在我穿過馬路的時候撞上了我,我只覺的自己高高的飛起,像是參加了720度的花式跳水一般的看著整個世界天旋地轉,然後像破布一樣的摔落到地面上。

 

“幹!怎麼撞到人了?他媽的!早知道就不喝酒了!” 

 

躺在地上的我,勉強睜開了眼,但是眼前看到的是一片紅色的世界,只見一個大腹便便的男子,十分囂張把車橫停在路中央並從車上下來,我看著車身那流線,我就知道這是我一直夢想想擁有的保時捷911 GT2,沒想到居然是這樣的方式看到。

 

“喂!你死了沒?沒死就快點起來賠我的車!幹!老子昨天才剛從別人那買來的車!才正要去泡妞而已!他媽的車頭就被你毀了!”

 

“叫…叫……”

 

“叫什麼叫!幹!是要烙人是吧!老子在這等你叫!哪怕你叫人我還是要你賠錢!”

 

“叫救護車呀!大爺~”我感覺意識開始模糊,想講話卻講不太出來。

 

“(嗶!甄測宿主生命系統開始停止,啟動靈魂保護系統!5…4…3…2..1..!靈魂保護完成,靈魂保護率97%,能源消耗7%!系統能源剩餘25%!啟用生命體機能回復方案!)”

 

“(嗶!系統鑑定生命體機能!鑑定完畢,能源消耗1%!系統能源剩餘24%!目標生命體機能損壞97%!系統能源及品級過低,判定全能量復原生命體機後仍無法存活!啟用靈魂替代方案!)”

 

“(嗶!系統鑑定替代目標!鑑定完畢,能源消耗3%!系統能源剩餘21%!目標確定!傳送至NO.84271023平行世界!)”

 

(嗶!傳送成功!能源消耗5%!系統能源剩餘16%!鑑定替代目標!鑑定完畢,能源消耗1%!系統能源剩餘15%!替代目標靈魂損壞97%,生命體機能良好,可進行靈魂轉移!)”

 

“(嗶!系統進入替代目標完成!靈魂釋放,替代目標靈魂能源由宿主吸收融合,綁定生命體開始!5…4…3…2..1..!靈魂融合綁定完成!系統能源消耗7%!系統能源剩餘8%!)”

 

“(嗶!系統目前能源僅可進行靈魂天賦改造,無法進行身體改造!開始針對靈魂進行天賦改造!)”

 

“(嗶!靈魂天賦改造完成!系統能源消耗7%!系統能剩餘1%!宿主開始清醒!系統能源過低,6秒後即將進入休眠模式!5…4..3..2..1..!進入休眠模式!)”

 

台長: 幻紫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創小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