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01:41:45| 人氣1,2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奈良京都行-20-奈良公園餵神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說明:奈良公園內店家賣的鹿仙貝

從若草山展望台下來之後,我們轉往若草山的入口處,
Yuki姊到商店買鹿仙貝,準備待會給我們到公園去餵鹿。
這種鹿仙貝,看起來很像我們吃的法式薄餅,大家都很好奇到底好不好吃,
可是,據吃過鹿仙貝的Yuki姊說,那一點都不好吃,
所以,我們大家都沒有人有意願試吃。


======>照片說明:搶吃鹿仙貝的鹿兒

這裡的鹿兒,根本就像馬戲團裡受過良好訓練的動物,
店家的鹿仙貝一大簍放在那,他們都不會過去偷吃,
可是,只要人們一購買過手,他們就會開始圍過來點頭,
你如果不給牠吃,牠就又開始偷咬或撞你屁股,很煩ㄋㄟ...

======>照片說明:造型高雅的廁所

Yuki姊買鹿仙貝的時候,又交代我們再去「繳稅」一下,
她往對面的建築物指了指,說廁所在那,
我們走過馬路才發現,這間座落在林間的建築物,原來就是廁所,
在這裡上廁所很好,風景很漂亮,廁所也很乾淨,很享受。



======>照片說明:若草山封山中

廁所出來,就正對著若草山的入口處,大大的封山招牌兀自立著,
雖然山上的草還不綠、雖然我們沒辦法進去,
但是,光用看的,也覺得這個地方很自然、很樸質、很美麗。

======>照片說明:再看一眼若草山

換個角度,石塊、枯樹、草坡、房子,組合成新的一幅美麗風景,
下次再來,我一定要算對時間,上若草山去躺在草坪上做陽光浴,
美麗的若草山,我會想念妳的,等我~



======>照片說明:林中一隅

Yuki姊催促我們上路,因為我們要去二月堂焚香,還要去餵鹿,
臨走前,匆匆再瞥一眼漂亮的若草山,
這個角度的感覺很不錯,要是能住在這裡,一定很幸福。


======>照片說明:扭蛋裡的奈良限定首機吊飾

就在我關掉相機,打算去追大家的時候,
赫然發現商店前有販售奈良限定版手機吊飾的扭蛋機,
我有點心動,但又有點猶豫的繼續向前走,大概走了三十公尺左右吧!
我突然想起Yuki姊說的,想買就買,不要回到台灣才後悔。
於是,我向後轉,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回商店門口,扭了三個扭蛋,
然後,再以跑百米的速度趕上大家,心裡有股滿足的喜悅...


台長: 小綠
人氣(1,2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奈良京都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奈良京都行-21-二月堂
此分類上一篇:奈良京都行-19-若草山展望台

威爾剛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06:0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