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18:03:3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王的魚缸(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王從事的是聽起來很稱頭的資訊產業
職稱是大多數都會驚呼 『挖!好厲害!』並投以羨慕眼光的研發工程師
其實一切都是唬人的 名片印來好看的
一年只發了20張吧 其中15張是發給大學同學

最糟糕的部分就是要整天待在辦公室
坐在電腦前 猛盯著螢幕一整天
別說整天害怕輻射傷身體
說多無趣 就有多無趣

所以進公司不到一個月
老王就學山姆 去買了各魚缸
圖片就是老王魚缸的初型

形形色色的水草跟五顏六色的假魚是重點
照片上應該看不到真實的魚

因為要多看綠色植物咩
煩躁的時後看看綠綠的水草
心情莫名平靜不少

養魚 是為了要看他生小魚
小魚比較可愛咩

我養的魚還不能太愛吃
之前養小紅豆 動不動就露出貪婪的愛吃相
只要有光影晃動就搖頭擺尾乞討食物
實在是太不討喜了
於是被我打入冷宮 丟到山姆還是咪咪的魚缸去了

現在我麼魚缸已經不是這個樣了
假魚跟麥當勞叔叔都消失了
因為會長青苔 洗不掉 所以乾脆不放了

只剩下一些水草還有海草 一樣是綠綠的一片
外加我最愛的蝦蝦(越小我越愛 超可愛)
還有幾隻小魚 當然不是愛吃的小紅豆
關於我最愛的蝦蝦 下次在介紹
先這樣

台長: 老王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