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14:50:0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也要結束了 不可免俗的來發表點感言

首先,一定要先感謝XUN在大好的假日陪我打掃房間,還冒著中毒的危險粉刷油漆。
沒有你的幫忙,我可能過完年還沒開始動手打掃。

順便也要感謝老天爺,在過年前最後的一個假日,給我出了各大太陽。
讓我的被單、枕頭套可以浸潤在暖暖的太陽下。
(雖然被油漆的味道所掩蓋,但是被子還是很舒服!)

再來,感謝大姑姑、大姑丈一家人,讓我又在他們家混吃混喝又過了一年。
有乾淨的衣服、美味的晚餐,還有一大堆手工製作的零食。
千萬不能忘了讓我胖了幾公斤的冬令進補。
(感謝阿媽熱情贊助雞跟鴨)

再來感謝小王
雖然他常常罵我是『美國來的山豬』,但是還是不吝嗇的給予指導。
讓我寫程式的功力進步神速,他的功勞還真不小。
除了工作外,在待人處事方面他也讓我學習到要懂得謙虛的道理。
一個人像他這麼有本事的人,一點架子都沒有。
這麼照顧後生晚輩,實在是令人佩服。

還有他樂觀的態度,雖然有時候感覺起來人很不正經,
但是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以開心的心情面對事情,這應該是他的天性吧!
我想以我『必素』又稍嫌悲觀的個性,是學不來的。

再來感謝小恐龍跟阿MOON,雖然聽我抱怨的時間不像以前那麼多了,
但是有問題,找你們訴苦準沒錯。
希望新的一年能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聚一聚。
(我的內心時常聽到,OR在呼喚著我!!!)

最後要感謝XUN,陪我過了將近一年。
雖然常常拉著我吃美食,害我胖了幾公斤。
偶爾還會耍一下小任性,藉此增加生活情趣。
但是如果沒有你,一切不會這麼順利,也不會這麼有意義。


PS.阿那些沒感謝到的喔,還是謝謝你們喔!
有你們的支持,相信明年會更好的!
(別跟我要紅包!我年終領的很少!
過完年發完紅包,就會破產了!可憐可憐我吧!!!)



大家新年快樂喔!!!


台長: 老王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