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20:36:2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起這首歌很感動我,是電影”巴黎我愛你”的主題曲。

巴黎我愛你,可以說是法國輕描淡寫版的”愛是你愛是我”
我喜歡這種關於各式各樣的愛,各式各樣的人的電影。

平靜地,好好地,用心地體會生活。
庸碌只會殺光我的幸福感。去你個教師甄試!(我還是會去考)


歌詞翻譯

生命如同一場舞
音樂需要的是什麼?
人們不停的漂流
如火當中的火燄
感覺生命的脈動
音樂以及旋律
只要一點時間

我們不停的繞著圈
尋找到了什麼也失去了什麼
追求著更多的機會
而我只知道
我們都在這隻舞裡

夜晚和白晝
音樂不斷的進行
我們只是這場表演當中的一部分
可以擁有著某人來消磨時間
生命不會讓我們如此走掉
感覺著生命的脈動
音樂及旋律
只要一點時間

我們不停的繞著圈
尋找到了什麼也失去了什麼
追求著更多的機會
而我只知道
我們都在這隻舞裡

台長: kanch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要
此分類上一篇:無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