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18:22:1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4/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好懶喔 好久沒有上來自己的報台更新了喔

 從上星期開始就這樣放了10天 放的好煩喔 哈

 這下變的好懶 不想回去了辣 怎辦 ><”

 當兵以來第一次放那麼久的 雖然是黑假...

 好在這幾天 我都有做事 收入進帳不少

 雖然手頭還是緊到靠背 不過 算是不無小補嘍


 最近迷上了 msn space ^^"  

 參考了很多別人的分享空間 發現其實很好玩捏

 可以弄的很有聲有色 也可以弄的跟別人很不一樣

 跟我之前想的覺得很規格化 完全大大的給它相反

 只是那弄的很有特色前要學好多東西喔

 看來是需要一段時間給他好好閉關修練一下 哈哈


 所以 嘿嘿 各位 報台我要棄守嘍

 以後報台大概只剩我寫日記的地方了吧

 要關心我近況的朋友們 還是可以來報台晃晃

 沒辦法 因為看了別的分享空間 真是太有趣了

 害我好想試試看喔 嘻 

 不過我的space 目前是關閉的

 我想把它一次弄好再說嘍

 畢竟我這傢伙還有得學咧



 ps 既然快棄守了 我在留言板弄了個遊戲 大家都要來看看喔

台長: 王 八 死 小 孩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