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02:31:2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性向這種東西根本不是與生俱來的,因為人是會變的,今天你覺得粉紅色很可愛,可是明天你可能會覺得粉紅色很做作的道理一樣啊!因為你並不知道自己往後是否會遇到一個愛你,或你所愛的異性,你會不會就此發現自己是同性戀或是異性戀?這都是不可預知的,也就是說,不管愛的是異性或同性,人們給自己的觀念就是「你只能喜歡異性,喜歡同性的是怪物。」,是不是同性戀或是異性戀,根本就是你自己到底成不承認的問題而已,如果你覺得自己是,而你就是,根本不需要得到別人的認同。

有些人可能發現自己是同性戀或是雙性戀,但是不敢說出來,因為怕只要說出來,或許他喜歡的人就會討厭他,也有可能會被大家排斥,因為這個社會的結構就! 是如此啊!只要和自己不一樣的人就會豪不自覺的排斥他人,他們或許並不知道,這樣會對其他人造成多大的心理傷害,因為那些無形的壓力,不容易清除的。就像是輿論一樣,輿論是一種心理上的譴責,不管當事人所做的事,是對或錯,最後在大家心理的調適下,都會變成錯的,所以不管如何,在你身邊,一定有雙性戀或是同性戀,只是他們都沒有承認而已,也說不定你本身就是呢!

我發現這個世界很奇怪,尤其大人,我是不知道我以後長大會不會跟他們一樣,但以我小孩的眼光來看,他們真的很奇怪,他們奇怪到我不懂他們在想什麼?他們不僅比我們還要孩子氣,又喜歡在他們自己的權利上下注,以看小孩驚嚇的表情為快樂,新聞上殺人放火的事情全為大人的所做所為。他們都有童年吧!他們的童年或許不開心,但他們不會想想,如果他們也做當年大人對他們做的事,我們一樣不開心,也就是說,他們根本就沒有心也沒有愛,他們只想把他們受到的欺辱和不幸,加注在我們身上,他們不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嗎?

不懂吧!為什麼要打上面那一段,因為我想說,為什麼許多人不敢承認自己是同性戀或是雙性戀應該都是大人害的,因為他們只會在嘴巴上說,同性戀或是雙性戀不是種! 病,不會怎樣,所以不要歧視他們,但是卻是他們自己做的最嚴重,不! 僅這樣,還帶頭一起作亂,如果身邊有人承認自己是同性戀或雙性戀,他們將不知不覺的漸漸疏離他們,直到他們從自己生命裡完全消失,雖然他們拋棄了一個自己討厭的人,但卻也讓那些人更加自卑,那些人想,我不過勇於面對自己的性向問題而已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最後不在只是性向問題,而是真正心理上的病了!

有時會不會很痛心,因為人在面對自己的愛情時,有些人付出全部,有些人卻遲遲不敢向前,這大概是造物者的心機吧?還是祂希望我們能自我考驗,因為人在面對愛情的時候最奇怪?總會做些莫名奇妙的事情,讓人搞不懂你在想什麼?總是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讓大家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去面對你?

如果是我的話,會選擇當個雙性戀吧!因為可以喜歡很多人啊!這是我的見解,但是那也是自私的想法吧!因為愛人與被愛到底哪個比較辛苦,應該是被愛吧!畢竟愛人只要付出愛與關懷就可以了,但是被愛卻要承受愛人者的壓力,不喜歡又不能明說,到時候傷了別人的心,又不知道要如何解決?也是很無奈的一件事啊!現代社會大概都不懂吧!大家都認為愛人是辛苦的,但有沒有想過,那是你自找的,又沒有人求你要去愛他?所以根本就不需要可連那種人,就放任他們去自怨? 萓膇a!

有時該說可連還是如何?因為這個世界充滿了不公平,雖然同性戀和雙性戀真的和大家不是那麼的一樣,但是不要過度種族劃分,那還有什麼差呢?就像有個作家說的啊!這個世界不過就分「男族」和「女族」而已,所以根本沒有種族歧視的問題,而同性戀和雙性戀,也同樣和你一樣喜歡的是男族或是女族,並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放低你們的眼光吧!

我一直都希望身邊有同性戀的朋友或是雙性戀的朋友,因為至少他們的愛是純真的,因為他們不是只為了傳宗接代而戀愛,而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去爭取,那沒有什麼不對,但我也不是要說異性戀的都只是為了傳宗接代而戀愛,因為異性戀中也存在著純純的愛啊!那是可貴的,不可被污染的,屬於你們之間的秘密呢!

我一度想過,如果這個世界的造物者,想要重新分配這個世界裡人的性向,他讓你選擇,讓你選擇當三分之ㄧ裡的同性戀,三分之ㄧ裡的雙性戀,還是三分之ㄧ裡的異性戀,你會如何選擇?如果你是個異性戀,你只能喜歡異性,但是當哪天你遇到了一個你很喜歡的同性,你卻會因為覺得自己是異性戀而去猜想到底自己是喜歡他,還是只是單純朋友之間的喜歡?


祝福大家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戀~~~~~

台長: 雙魚射手處女座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