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10:04:5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我可以任性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幽:「我可以任性嗎?」

射手:「我可以說不可以嗎?」

***********************************************************************
『你打給我幹麻?』也許我就那種奇怪的個性,當我喜歡一個人時,我會害羞的不敢面對他,或是不敢跟他說話,仰或語氣不好..態度冷淡..。因為女性赫爾蒙作祟吧!分泌了害羞、害怕、不成熟導致一些戀情沒有開始就給他莫名了結束。
真是他媽媽~~~很好的"少女矜持"??

『因為我想你啊』還說自己是內向的咧!!明明就一嘴的油腔滑調..,害想出去的心中浮出一股..罪惡感!!??挖~我又不是去作壞事..怎麼會這樣呢?

即使心中千百個不願意..,我還是回到家立刻拿起手機想跟你說我到家了,真奇怪,我對我媽就沒這麼準時的報備耶!更何況你也不是我的誰...

"你撥的號碼沒有回應..請稍後在撥.."~~~~~~~關機!賣尬!這招真的還漫不錯的,雖然心情有點給他點點點.....

台長: winnie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