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4 02:42:3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了神分了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誰說都不是…
我相信命運的安排一定有祂的道理,
就像我遇見了你、愛上了你然後了解了你,
你在我的生命裡你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你帶給我成長、讓我看見世界好幾面的不一樣,
所以我不會忘記你…
但是最近我發現是不是真的有因果輪迴的事實呢?
我以為所以的罪過可以停在那一次的傷害,
我以為一切都是可以控制的…
可是為什麼要讓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不想要傷害任何人…為什麼就不能讓我繼續保持下去直到你回來?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候讓我遇見了他、跟我一樣經歷一番成長過後的他?他的出現讓我發現很多我以前沒注意到的事情,我才知道原來我總是為別人而活,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像他一樣自由自在做自己,但是我又不可能拋下你們大家離去…我不想做對不起你的事情,我不想自己做出像你之前對我做出的事一樣,那種痛我懂…殘忍又可怕,看到你現在越來越好我真的很開心,所以我不敢在這個時候離開你,一直一來我等的就是這天,你能越來越懂事,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站了很大的位置,所以我不敢輕舉妄動,我不能帶給你壞的影響,我知道也許我錯了…是我不該和他聯絡,才讓我現在的日子過得如此痛苦煎熬,我沒有勇氣做我想做的事、更沒有勇氣做也許會後悔的事…為什麼我可以活的這麼沒有自信?我真的越來越不懂我自己了…

台長: 阿媛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