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4 22:51:5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足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說過兩個人分手並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我們有著不同的愛情觀及想法 使我們到頭來還事不能適應彼此的需求 配合彼此的習慣 這是一開始就能想像得到的
寄的我們剛開始交往 我就想過我們能走到何時 也和你討論過 那時我就有了心理準備 不是我對我們的愛沒信心 而是對我們的耐心沒信心 過了半年 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我知道我們都很珍惜這段感情 但你偏偏挑了一個最尷尬的日子把它結束...我的生日...
誰說我不會悲傷?? 誰說我不會心痛?? 只是我習慣於把情緒隱藏起來 不讓別人發現 而你們永遠也只會看到我與世無爭的一面 你我對於感情都還不夠成熟 不懂得什麼是溝通 什麼是體諒 都只會照著自己理想中的愛情模式往下走 其實這也是一種相處方式呀 但不適合我們兩個
我要的只是一個平凡的愛情 而你要的是一個舒適的愛情 這兩點你我都無法滿足彼此 所以你當然覺得不滿足!! 我們能給彼此的太少 就算你用盡一身的力氣 結果也是一樣 不要說我無情 我只是選擇了一個我認為對的方式去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 而我相信這對你我都好
你一定覺得我怎麼都不太說出我心中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多聽一點你的想法 說不定會被你影響 變成你理想中的個性 並試著被你的感性所薰陶 但我做不到...你知道我的個性...倔強 頑固 自我...
在感情的路上 有起也有落 相信不用我說明你就能理解 也許你認為你失去了一個獨一吳二的我 就再也找不到另外一個 而我卻認為失去了這一個 說不定另一個會更好 不能說我不懂得回憶 有時回憶太多反倒是一種負擔 當然我會把每一個愛我的人放在心裡的最深處 偶而拿出來回味一下 我希望你還是很快樂的過完每一天 聽芳說你...很不好... 我們不可能回到從前那樣 算是對我自己的一種封閉吧... 而你也是一樣 我知道你很難過 畢竟你為我付出了這麼多 得到的卻是... 我曾跟你說過你會碰到一個比我更能契合你的人 就如同你對我說的一樣
你用很直接的字要我改改我的個性 而我也用我一貫的霸氣口吻對你說:我不會改!! 我說過 我用這種方式活了這麼久 我也會用這種方式繼續過下去 不論這對我是好是壞都一樣 只有真正傷害過才會讓我徹底改變 不論以後會不會有人接受 這就是我 如果我不這樣 這就不是我了... 你可以笑我傻 笑我笨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 不過還是謝謝你 給我你最真實的想法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是的 對於你我 曾經擁有就已經足夠了...
2002/4/22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