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21:13:3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消息ˋ0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的一個壞消息

前幾天還突然想起你

而剛剛卻有一個壞消息

明天是你的公祭

我好想你

多久沒見了

自從你生病後

我再也沒見過你
我好想你

想念那時開朗的你

我該感激嗎

感激上帝

讓你在這個世界上

多佔個位子好多天

可是他終究還是

讓你離開我了
可是明天的我

已經有事了

我很抱歉

沒辦法空出時間

去看你最後一眼

我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

真的 對不起
可是你會在我心理

我會記得曾有過這麼一個"好友"

對不起

容許我先哭

等我哭完

我會堅強

繼續下一段生活

台長: 愛哭鬼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back
此分類上一篇:從現在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