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20:05:33|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點點滴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昨天睡校長家~


所以10起來 工作ˇ


科科 其實也不錯!


因為現領錢。。。


我們只做了兩個小時。


後來12點就聽說安順要跟別人輸贏!


就敢去了夢想~  其實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無言)


然後因為小耀說:啊志你沒洗頭噢ˋˊ 可惡被他看出來惹!


我就一直吵著要去狗狗家洗頭哈哈*


洗完之後! 嘿嘿舒服多惹。。


然後又去夢想不知道要幹什麼了!


到了大概3~4點又去狗狗家。


然後我在玩電腦! 狗狗就說要打牌。


可是我繼續玩電腦XD


狗狗就再納一直吹ˋˊ


然後我快被他煩死!


好吧玩~


就先試玩幾場。。。


然後我們就開始賭錢了


過一下子~


廖翁→小耀  也來惹ˇ


結果。。廖翁也下來跟我們玩了!


小耀他不想玩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小耀突然掏錢出來!


壓下去咳~結果聽說他輸光光@@!  剩小朋友的。。


過了一下子~ 突然開門。。狗狗他媽回來惹ˇ


然後就不玩了。。 

以下誰贏名次:
      第一名:我XDD
      第二名:廖翁
以下輸錢的有:
      第一名:校長吧!←不確定
      第二名:狗狗吧!←不確定
      第三名:小耀吧!←不確定


在來去一間早餐店 吃晚餐@@!  太酷了吧!  真的


在來就去夢想!  之後就無聊惹!


校長先說要回家!


在來我


就。。。


回家了@ˇ@

      

台長: 摁摁ˋ 我阿志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