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4 03:56:4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女美妝保養網購MOMO【essence】根根分明戲劇濃睫膏

 【essence】根根分明戲劇濃睫膏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essence】根根分明戲劇濃睫膏 ,我試了試,覺得 【essence】根根分明戲劇濃睫膏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essence】根根分明戲劇濃睫膏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essence】根根分明戲劇濃睫膏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essence】根根分明戲劇濃睫膏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AA】男仕極致淨化潔面露 100ml(Aromatherapy Associates)

點我看更多

 

「英國原裝進口,品質保證,請消費者安心購買」

商品名稱:【AA】男仕極致淨化潔面露 100ml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原產地: 英國
保存方法: 避免陽光直射,請置於陰涼處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
2、請勿放置日曬或高溫處,以免商品變質。
3、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4、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注意!鑑賞期非試用期)
5、此商品為私人消耗性產品,請保持外包裝及保留封膜,已拆封或使用過、無法恢復原狀、商品外盒損壞等,將影響您退換貨權益,謝謝!

 【Garnier卡尼爾】終擊制痘山葵極淨洗面乳(100ml)

點我看更多

 

商品組合:【Garnier卡尼爾】終擊制痘山葵極淨洗面乳(100ml)
保存期限:36個月

 【CLINIQUE 倩碧】男仕磨砂潔膚膏 100ML(贈 紳士沉穩隨身包)

點我看更多

 

● 商品內容:
【CLINIQUE 倩碧】男仕磨砂潔膚膏 100ML
● 產  地:比利時
● 保存期限:正確效期請以實際出貨實品標示為主。
●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以免變質。



注意事項:
1.本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2.商品屬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3.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
4.退換貨商品,請務必保持包裝外盒完整,已拆封使用過、無法恢復原狀等...,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AA】男仕極致淨化面部磨砂膏 100ml(Aromatherapy Associates)

點我看更多

 

「英國原裝進口,品質保證,請消費者安心購買」

商品名稱:【AA】男仕極致淨化面部磨砂膏 100ml(Aromatherapy Associates)

原產地: 英國
保存方法: 避免陽光直射,請置於陰涼處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
2、請勿放置日曬或高溫處,以免商品變質。
3、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4、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注意!鑑賞期非試用期)
5、此商品為私人消耗性產品,請保持外包裝及保留封膜,已拆封或使用過、無法恢復原狀、商品外盒損壞等,將影響您退換貨權益,謝謝!

 

台長: wuw8884yic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