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3 12:20:4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女美妝保養網購MOMO【Pure Smile】壽面膜(招福貓)

 【Pure Smile】壽面膜(招福貓)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Pure Smile】壽面膜(招福貓) ,我試了試,覺得 【Pure Smile】壽面膜(招福貓)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Pure Smile】壽面膜(招福貓)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Pure Smile】壽面膜(招福貓)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Pure Smile】壽面膜(招福貓)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PRADA】Luna Rossa卓越男性淡香水(100ml)

點我看更多

 

容量:100ml
使用方式:外出前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PRADA】CANDY淘心女郎迷你香吻版20ml

點我看更多

 

容量:20ml
使用方式: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注意事項:
1. 使用後若有出現不適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師。
2. 商品請放置於幼童拿不到的地方,以免造成意外。
3. 商品開封後請儘速於效期內使用完畢,以確保商品品質。
4. 嚴禁使用在肌膚有受傷或濕疹及發炎部位。

 【PRADA】花花之吻 女性淡香精 50ml(網路熱賣中)

點我看更多

 

商品明細:
PRADA 花花之吻 女性淡香精 50ml x 1


◆購買小叮嚀◆
※保存期限: 2018年
※使用後若有過敏等不適狀況,請立刻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請置於陰涼處存放,勿直接陽光曝曬以防產品變質。
※圖片顏色因每個人電腦設定差異而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部分商品為本公司供貨商大量進貨有償(價)取得,為特惠組拆售故無外盒及封膜,為免消費者收受商品後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PRADA】花花之吻 女性淡香精 80ml(網路熱賣中)

點我看更多

 

商品明細:
PRADA 花花之吻 女性淡香精 80ml x 1


◆購買小叮嚀◆
※保存期限: 2018年
※使用後若有過敏等不適狀況,請立刻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請置於陰涼處存放,勿直接陽光曝曬以防產品變質。
※圖片顏色因每個人電腦設定差異而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部分商品為本公司供貨商大量進貨有償(價)取得,為特惠組拆售故無外盒及封膜,為免消費者收受商品後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台長: wuw8884yic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